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美麗迷人,我愛我們的校園。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齊的龍爪槐,它們的左邊是花壇,春天,那裡的桃花會吐出嫩黃的花蕊,蒲公英也會悄悄的綻放,每天上學、放學,我都會跟蒲公英打招呼,告訴它們又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 

  向前走,是我們的教學樓。這裡有音樂教室、美術教室、和多功能教室。教學樓的前方是升旗台,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每周一莊嚴的升旗儀式就在這裡舉行。教學樓的後面是操場,大課間全體同學在這裡有時候做廣播體操,有時候做遊戲,操場變得可熱鬧了。操場的右面是足球場,四周種着高大的白楊樹,夏天我們玩累了,就在白楊樹濃濃的樹蔭下乘涼。足球場上,綠草茵茵,很多不知名字的野花散發著陣陣香氣,這裡總能見到同學生踢球的矯健身影。 

  教學樓分四層,包括教學區和辦公區。依次是一年級教室和辦公室、二年級教室和辦公室、三年級和四年級同在第三層樓上、五年級在第四層。我們在這裡遨遊在知識的海洋。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