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姥姥家吃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姥姥家吃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到我姥姥家就在學校附近,騎車很快就能到。媽媽說,每天中午放學時,姥姥、姥爺會在校門口接我,送我去姥姥家。 

  中午放學了,我一出校門就看見了姥姥和姥爺,就跟着他們走了。在路上,他們一個勁兒地勸我注意安全,但是我不像他們想象的那樣不遵守交通規則。我看到紅燈就停下,哪怕是要等一分鐘的時間我也等。 

  到了姥姥家,我直接走向廚房,立刻吃了起來。姥姥家的飯沒有涼,吃起來很好吃。要是在小飯桌,菜都是涼的,就是再愛吃的菜也不動一口。 

  第二個星期,姥姥擺在桌子上的是我最愛吃的荷蘭豆,我看到了,立即大吃起來,到了最後,一盤荷蘭豆已經見底了。媽媽對姥姥說,我要是遇到愛吃的菜,能吃半個月不變樣呢。 

  我非常喜歡在姥姥家吃中午飯,她家的菜真好吃。

您正在瀏覽: 在姥姥家吃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姥姥家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