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愛和友誼編織出一張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和友誼編織出一張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用愛和友誼編織出一張網 

  ——讀《夏洛的網》后感 

  “了不起”,“謙卑”……一個又一個讚美的詞語,將威爾伯推到了名聲的頂端。夏洛的網,網住了威爾伯稍縱即逝的生命。可是,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安享天年的威爾伯將夏洛產卵的網袋帶回了豬圈,細心地培養着它們。每次從夏洛的網中爬出來的子女們,總有幾個回留在威爾伯身邊。但威爾伯卻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在第一次豬圈角落對它微笑的小不點…… 

  其實夏洛說得沒錯。那些讚美豬圈上蜘蛛網的人們就是我們的縮影——只知道為奇迹歡呼,卻不知道奇迹背後的偉大。浮華的社會,人的心也隨之而浮躁。總忽略了自己內心所需要的,人們越來越習慣與用眼睛來看,卻關閉了心中的眼睛。所以,我們什麼都看不到。所以,我們什麼都不能理解。 

  夏洛用愛和友誼編織了一張生命的網,僅僅是一張我們平時看來平平常常的網,就使一隻原先普普通通的小豬變成了名豬,改變了一生的命運。可是夏洛永遠不求回報,只知道:“喜歡你所以就得幫助你;幫助了你,我的生命或許就會多些意義。” 

  蜘蛛和豬尚能建立如此真摯的友誼,我們人類為什麼就不行呢?在有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在有人遇到困難的時候。 

  讓我們也用愛和友誼編織出一張網,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會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用愛和友誼編織出一張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和友誼編織出一張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