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編織【飛揚】——旋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織【飛揚】——旋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風輕拂着落葉,風兒言語着小溪,天空訴說著白雲的眷戀,不經意間卻悄悄的譜寫了秋天美妙的音韻,秋雨蕭瑟的親吻着我的臉頰,帶走了我萬千思緒。 

  隨着時光的流逝,歲月的無情在褶褶光輝中變得黯淡,跳動的音符給予了我希望,飽滿的果實激昂了我力量。陽光再次闖進我的心房,敲開了我的智慧之窗……浪花依偎着沙灘,抑揚頓挫的演奏着秋天充滿生機的歡樂之歌。 

  伴隨着冉冉升起的烈陽,我走進了自己的初中生活。卻不曾想過,快樂與悲傷交織着我的心弦,撥動着我的手指,歌唱着自己最真真切切的心聲。 

  秋風對我說,初中生活是一首希望之歌。“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揮着翅膀的女孩讓我尋找到了希望。邁着忐忑不安的腳步,我來到陌生的環境中,膽怯的心怦怦直跳,我靜靜的等待着,等待着那點點銀光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前,那是希望之光。 同學們的熱情使我很快適應了新的環境,老師的溫柔教誨使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這是一個新的挑戰,我相信我不會迷失方向,希望之光已經在我心中熊熊燃燒。 

  海浪對我說,初中生活是一首堅強之歌,“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最初的夢想讓我尋找到了堅強。帆船在海風中艱難行駛着,狂風暴雨如一塊塊絆腳石,每次試圖讓我沉入大海,我卻毫不畏懼的迎接着它,勇敢的戰勝它。我相信風雨狂瀾無法阻擋我前進的腳步,總有一天我會抵達勝利的彼岸。初中的第一次考試讓我充滿了壓力,追逐的腳步越來越緩慢,卻看見同學們已經從我身邊擦肩而過。可我卻從來沒有放棄過,嘲笑,彷徨激起了我的鬥志,拼搏就是勝利,新的起跑線有歡笑也有淚水,我希望迎接我的是同學和老師的鼓掌聲。 

  風兒對我說,初中生活是快樂之歌。初中生活是一杯茶,細細品味時,才發現那些苦澀,那些傷悲已經隨風飄去,快樂的音調在我耳邊活蹦亂跳。“池塘邊的榕樹下,知了在聲聲的叫着夏天。”童年的時光雖然已經遠去,可是快樂依然在傳遞。同學們下課嘰嘰喳喳的笑着,上課時老師聚精會神的講述着,活潑可愛的笑臉上洋溢着快樂。打着乒乓球,唱着生機盎然之歌在我們看來是我么快樂的一件事,每一次的汗水卻飽含着快樂的音符。突然間發現,原來茶也是這麼甜啊,令人回味無窮! 

  我的初中生活磕磕絆絆,旅途的長遠,遙不可及。充滿激情的我們尋找着希望,充滿艱辛的我們用不屈不撓的意志抵擋着一次次的風浪,充滿淚水,充滿汗滴的我們,看見的是勝利的曙光。啊,那是一曲曲希望之歌,那是一曲曲堅強之歌,那是一曲曲快樂之歌。聽,秋風、海浪和風兒正在為我們編織着精彩的生活旋律。

您正在瀏覽: 編織【飛揚】——旋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織【飛揚】——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