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筆馬良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筆馬良長大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馬良小時候,有一位老爺爺送給他一支神筆。從此,他就幫窮人做了許多好事,人們都十分尊敬他。

  很多年過去了,馬良年紀大了,眉毛和鬍子都已經白了,他想給神筆找一個新的主人。他首先想到了自己的兒子,可是他又轉念一想,自言自語地說:“我的幾個兒子,都是自己管自己,不太愛幫助人。我可不能把神筆傳給他們。”

  馬良又考慮了好久,他決定試試周圍的人。當然,誰最讓馬良感到滿意,誰(就)將成為神筆的新主人。這天,馬良把左鄰右舍的孩子叫到自己跟前。馬良笑眯眯地問他們:“你們想要一支神筆嗎?你們會用它做什麼事?”孩子們紛紛表達了自己的意思。馬良選了三個回答最好的孩子,讓他們跟着他去街上走走。來到大街上。他們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倒在路邊,旁邊還有一個小女孩坐在地上“哇哇”地哭,看上去好像幾天沒吃飯了。馬良把神筆交給他們三個。第一個孩子拿着筆發獃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他偷偷地把神筆塞給了第二個孩子。第二個孩子接過筆想也不想就在牆上畫了一個金元寶放在老奶奶面前。可是老奶奶根本就沒力氣去拿那個金元寶。第三個孩子看見了,一把奪過神筆,畫了兩碗麵條送到她們面前讓她們吃。可是,畫出來的東西哪像麵條,只是亂七八糟的一堆。最後,馬良只好自己用神筆畫了一些饅頭,饅頭香噴噴的,還冒着熱氣。他把饅頭送到老奶奶的手裡,接着又畫了一輛馬車送她們到想去的地方。馬良回到家后,想了想,自言自語地說:“這些孩子都不能成為神筆的主人。”突然,馬良想到了什麼,他拿起筆,在牆上畫了一個小時候的自己。金光一閃,牆上的小馬良走了下來,馬良對他說:“你要用這支神筆幫助窮人們,記住要為窮人們着想,不要只為自己。”說完,馬良把神筆交給了小馬良。

您正在瀏覽: 神筆馬良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筆馬良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