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坐落在一片居民樓之中,他既像嚴厲的父親,又像慈愛的母親。隨着時間的流逝,小學的生活已經翻到了最後一頁,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在這六年之中,它既是我成長的搖籃,又是教我六年知識的寶庫,他的模樣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我一進校門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杭州新世紀外國語小學”這十個大字和一個清可見底的噴水池,這噴水池外表獨特——是一個半圓行的噴水池,上面還坐着一位花枝招展的“石”姑娘,水池中還有七八隻歡暢活潑的小金魚。接着,沿着粉紅和白相間的小路往左走,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鋪着藍色塑膠的籃球場。雖然沒有別的學校那麼好,但是對我們全校所有的男同學最愛去的地方。再往前走便會看到兩張乒乓球台和一個有着綠邊框的沙坑,(如果是一個好天氣,沙子就會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這裡,我還勤學苦練了一個學期,在上城區小學生運動會上獲得了跳遠第五名的好成績。再往前走就是盥洗室了。以前學校盥洗室的地面很平坦,大家洗澡時,水就會流出門口,形成一個小型“人造瀑布”,“瀑布”雖小,可帶來的麻煩卻不小——洗完澡后,走出那就會被水濺到,現在好了,學校在這挖了一條小水渠,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繞了一圈后,便會來到一個大花壇,裡面種着美麗的一串紅、月季、等花,綠色的小草襯托紅、白、粉等色,點綴着這美麗的校園,沿着小路往前走,便會看到幾棵心愿樹,這裡我們把自己綠色的希望折成千紙鶴、小星星,裝進心愿瓶,埋在親手栽種的小樹旁邊,等待畢業那一刻,親手啟封,看看自己的願望實現了沒有。  星期一,大家高高興興一起去上學,在樓梯口,就可聽到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原來大家是在早讀呢!“鈴鈴……..”寂靜的校園立刻變得熱鬧起來了。有的同學們跑到了操場,在下面玩的正高興呢!有的在教室里看書,有的在………    我們學校雖然學校比較小,但仍然處處充滿了綠色,一進校門就會看到一片綠色的天地,學校擁有了綠色花園、紫荊花道、信息長廊,漫步在校園中隨處都可以看到綠色的痕迹。  它是我六年成長的搖籃,是教我六年的知識寶庫,在這裡,有同學,有老師,既學習又生活,有喜有憂,有笑有淚,這多麼有意思呀!這就是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