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胡童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 胡童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19)班 胡童心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是衛門口小學,它坐落在武陵區絲瓜井,每天都有琅琅的讀書聲。

  來到學校,我會看見一行字:歡迎來到衛門口小學。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電子大屏幕,還有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前面有升旗台,左邊有寬廣的操場。操場的四周有一排排的色彩艷麗的花朵。操場一圈有 100米 。左邊有整整齊齊的乒乓球台,熱愛運動的人都會去那裡。繼續往前走,可以看見花壇,裡面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花朵。在我們上課的時候,這些蝴蝶翩翩起舞,彷彿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在跳舞。

  這就是我的學校。真是讓我留連忘返啊!

  老師點評:

  流暢的語言,優美的文字,美麗的校園在你文筆下變得更加美麗,文章畫波浪線的地方是文章最精彩的地方。

  11.8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 胡童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胡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