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洛的網》這本書,主要講了小豬和蜘蛛的故事,書中寫的友情與愛讓我感動。 

  夏洛就用幾個用絲織成的字挽回了威爾伯的生命。夏洛之所以願意為威爾伯付出,是因為它愛這個好朋友,它希望留下這個好朋友,也希望為自己的好朋友付出。 

  其實,文章最令我感動的不是夏洛織了幾個字,而是文中最後幾句話,我被夏洛為威爾伯的付出而感動,為威爾伯記住夏洛而感動,被它們之間真摯的友情而感動。朋友是無可取代的。夏洛幫助了威爾伯,沒有向威爾伯討“謝謝”,卻反過來認為這是自己該做的,這種品質,讓人感動。文章中還寫道:“沒有一個人知道,一隻蜘蛛曾經起過最重要的作用,在它死時,沒有誰陪在它身邊。”一隻偉大的蜘蛛死去了,正如書的封面所寫:夏洛和威爾伯的故事,讓人落淚. 

  我要把這本書推薦給所有人,讓更多人擁有一本好書,擁有一份真情!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