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優雅國度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雅國度2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陛下,我需要……”托撒王子輕輕對黎潔女王說。“可以。你要小心。”黎潔女王答應了。

  托撒王子出發了。

  出了優雅國度,面前有兩條路——一條窄小,通向美好國度;一條也是窄小,通向玫瑰國度。托撒王子想都不想,向右走——通向美好國度。

  這條路很平坦,特別好走。兩旁也沒什麼農家。走到半路,托撒王子覺得餓了。就坐下來吃點東西。

  托撒王子吃飽了,便躺在草地上睡了會兒。過了許久,托撒王子突然被馬蹄聲吵醒了。一看,不好,有個不會騎馬的人坐在馬背上,不行!他會摔的!樂於助人的托撒王子邁開腳,瘋狂地跑,一邊跑一邊大叫:“喂!喂!快拉!快拉韁繩!”那人聽了,急忙拽了一把套在馬頸上的韁繩,馬前提懸空,向天大叫。馬終於停止了奔跑。那人獃獃地坐在地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托撒王子走了過去,問:“你……你……”那人抬起頭,說:“我,是美好國度的子民,我聽說優雅國度有位王子要來尋求雪山白蓮,就過來迎接他。不知閣下……”托撒王子聽了,笑了:“我就是。”那人驚呆了,不能半天才冒出句“王子殿下,隨我來吧。”托撒王子跟去了。

  進了城門,托撒王子就聽到了一段優美的旋律——“啦,啦——啦啦啦——啦啦——”哦!是小提琴獨奏。托撒王子陶醉了。那人推了推託撒王子的手臂:“殿下,快去宮殿吧,請饒恕我不能帶您去了。”“呵呵。”托撒王子微微一笑,“沒事的。”

  “稟報國王,優雅國度前來的王子求見。”“帶他上來。”“是。”

  托撒王子走上大殿,說:“國王陛下,您好。”

  “你好,托撒王子。這次前來找我何事?”

  “回陛下。優雅國度的雅滋公主因受朵克拉的毒素侵蝕,中毒昏迷。明天,我若是拿不到雪山白蓮,那麼雅滋公主將會死去。這次前來我求陛下賜我雪山白蓮,讓我去拯救雅滋公主。”

  “可以,助人為樂是我們美好國度的精神。不過……”

  “不過什麼?”

  “我可不能白白給你,你給我什麼呢?”

  “這……陛下,我並沒有什麼可以給您,不過,我請求你給我分配工作。”

  “嗯……你去御膳房幫我做一桌美食,我就給你雪山白蓮。”

  “謝陛下。”

  托撒王子進了御膳房。啊!這裡的東西真多啊,蔬菜、水果、肉類,要什麼有什麼。

  托撒王子不是不知所措。他會做菜。

  看!又是切菜又是倒油,“刺——刺——”托撒王子熟練地揮動着鍋鏟,放佐料,放材料,不久,一道“群英薈萃”就登場啦。

  一道又一道美味佳肴端上桌,香氣撲鼻,熱氣騰騰,看得國王目瞪口呆。

  最後,整張桌的都放滿了佳肴。國王驚喜萬分,把雪山白蓮賜給了托撒王子。

  托撒王子拿到了雪山白蓮,告別國王,騎上駿馬,連夜趕回優雅國度。

  終於,在傍晚時分趕回了優雅國度。

  黎潔女王正在城門口着急地等待着,看到托撒王子回來了,驚喜萬分。急忙把他拉到醫療室。雅滋公主的身體已經快全身泛紫了。托撒王子把雪山白蓮中的蓮子給取了出來,喂進了嘴裡。

  過了三四分鐘,雅滋公主行了。她的皮膚變回嫩白色,眼睛也有了光澤。她又恢復了往日的美麗。

  她從床上下來,優雅的走到托撒王子的面前,托撒王子抱住了她,對她說:“你醒了,先補補吧。”隨後,給了她一個甜蜜的吻。

  浙江台州浙江省玉環縣城關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藍純

您正在瀏覽: 優雅國度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雅國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