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說女子不如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女子不如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始終想不明白,古時候為什麼會“重男輕女”呢?他們都把男孩兒送去讀書,認為女兒沒出息,男孩子才是讀書的料。

  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們女孩兒不淘氣,安安靜靜的,不會惹事生非,不會讓大人操心。而男孩兒就不一樣了,整天東跑西竄,更有很多男生整天沉迷在網絡之中,成績一點也提不起來。再說他們認為男生有出息,可為什麼現在的教師大多都是女性呢?而在社會上殺人搶劫、販毒的大多都是男性呢,這就說明,不管怎麼樣,我們大多女性的品質還是很高尚的。

  雖然古代的帝王大多都是男性,但等他們登上寶座之後,壞德行就顯現出來了,不分事情的是非黑白,為了自己的皇位,不惜殺害自己的兄弟姐妹。而我們中國唯一女皇武則天不也把國家治理得好好的嗎?還有替父從軍的花木蘭,在戰場上智勇雙全,戰勝了許多困難,皇上給了她許多賞賜,還要封她大官,可她一點兒也不貪婪,她謝絕了,並且回到了爸爸媽媽身邊,他的戰友怎麼也不敢相信,跟他們在一起打仗十多年的戰友竟然是一個貌美如花的女子!這就體現了我們女孩兒一點兒也不比男孩兒差!在古代,為什麼人們對我們女孩兒會有那麼多偏見呢?

  現在,有些人還是很偏愛男生,所有女性同胞們,我們要用自己的實力告訴人們:我們女性也很棒,也很聰明!誰說女子不如男!

  四川省三台縣潼川四小四年級:嚴藝晨

您正在瀏覽: 誰說女子不如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女子不如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