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丟車引起的思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丟車引起的思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上午,我去奧數補習班。放學后,我和幾個同學到城隍廟玩。 

  來到城隍廟,我們到處走動,竟忘了給自行車上好鎖。於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那輛嶄新的自行車不翼而飛了,那可是媽媽剛開學才買的。“被偷了”這個消息猶如一個晴天霹靂,我頓時呆在那裡,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頭暈目眩,太陽直射下來,更加使我睜不開眼來,幾個同學在一旁悄悄議論着。 

  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被媽媽訓了一頓。過後,我餘氣未消,懊惱地想:這又不全是我的錯,要怪就怪那個該死的偷車賊,現在社會上的一些人好吃懶做,不學無術,整天就做些偷雞摸狗的勾當,做壞事是會遭天譴的。我又轉念一想:這只是一方面,要不是因為我沒上好鎖,跑到離車子那麼遠的地方,也許車子就不會被偷了。後來,爸媽又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愛護它,不讓它再丟失。 

  同時,我在此還要給有車的人提個醒:現在社會上有一些不安分子,在某個地方都在偷窺着你的車子,請大家務必要上好鎖,保管好車子。

您正在瀏覽: 由丟車引起的思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丟車引起的思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