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做夢,夢到我變成了一隻鳥...... 

  “轟隆隆”一陣巨響把我吵醒。哎呀,怎麼這麼黑?!我眼前一片漆黑,還有濃濃的臭味。眼前是什麼怪物正在突突地直冒黑煙?我正想飛可是飛不起來,咦?我怎麼變小了?怎麼還有了兩隻翅膀?哦,我原來變成一隻小鳥了。我正在奇怪,突然,那冒煙的怪物一下子沖向前方,屁股後面突突地直冒黑煙。哦,原來怪物就是人類的汽車呀! 

  我使勁地飛呀飛,飛到半空中,看不見藍天,到處都是高樓,好多的樓房、煙囪。我飛得累極了也找不到休息的地方。 

  我飛過樓房,尋找樹林;我飛到大山邊看到的情景,我驚呆了。山上的樹木都變成樹根了, 

  我問樹根爺爺:“樹根爺爺,這麼多的樹都到哪去了?” 

  “哦!都被伐木工人用鋸子鋸斷做成火柴、鉛筆了。”樹根爺爺回答到。 

 “啊?!”我很驚訝。 

  這片森林沒了,我住哪兒呢?不能沒有家吧。我只有再尋找新的森林住處,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又累又渴,突然遠處傳來流水聲“啊!終於有救了。”我迫不及待地飛過去,可是,到了那兒我卻很失望,因為城裡大量的紡織廠和化工廠的污染弄得湖水又臭又黑。許多的小魚小蝦都因為污染而死,看着那些小魚小蝦死去,我很傷心。 

  我傷心地離開了這裡,心裡很痛恨人們為什麼樣要把樹木砍完,不讓我們生存?為什麼要把湖水給污染,害死小魚小蝦?我恨人類,你們這樣會遭到大自然的懲罰的! 

  突然,我遇到了我的同伴,同伴說:“你怎麼還在這兒?現在我們鳥類大家族已經全部到另一個星球去了,那裡有碧綠的草地,清澈的湖水,空氣十分清新,有無數的樹木供我們住,快跟我一起去吧!” 

  “好!”我一口答應了,跟着夥伴們飛離了地球。 

  “叮叮叮”鬧鐘突然響了,哦,原來這是一場夢! 

  我醒來想,這雖然是場夢,但我體會到了小鳥沒有樹林,沒有清新空氣,沒有水,它們將難以生活,如果人類多植樹,少砍樹,保護環境,鳥兒們就有家了,人類和動物才能是永遠的好朋友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