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鳥兒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鳥兒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被鳥兒你找樹的精神而感動,很想流淚。我知道你和樹是好朋友,鳥兒你天天給樹唱歌,可鳥兒你要回去過冬了,你們兩個還有一個偌言,可等小鳥你回來時,小樹卻變成了一根火柴,我想對鳥兒你說:“鳥兒,你信守偌言,哪怕樹朋友變成一根火柴,你也要找到它。你珍惜友情,歷經千辛萬苦找到了樹朋友,卻發現樹朋友已經變成了一根火柴,可你卻沒有瞧不起它,而是把樹要聽的歌唱給它聽。鳥兒你不要獨自傷心,可以找個像樹一樣的朋友,說說心裡話。為了不讓樹再被伐木人砍倒,你最好和朋友一起做個告示牌吧,讓更多的人都來保護大樹吧!”

  我很羨慕樹有你這樣的鐵杆、守誠信的朋友。有時,我和小東說好下午一起打球玩的,可小東一睡起午覺來,夢裡天馬行空的,就不願起床了。我抱着球急不可耐到他家敲門,他也懶得搭理我,我好生沒趣,只能自己玩了。我雖然有些生氣,但他一找我玩,我就把這事給忘了。

  還有個事情我想問問你:你給樹唱完歌之後飛到哪兒去了?又做了些什麼呀?我可是非常好奇哦!我好想找到像鳥兒你這樣守信用的朋友,哪天你能飛到我家,和我交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鳥兒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鳥兒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