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兒和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和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樹和鳥是致親的朋友,他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小島上,他們的生活是那麼的休閑,那麽的快樂,鳥兒天天唱着美妙的歌給樹聽,樹就隨着歌舞動。

  一年冬天,因為鳥兒不能在這休息了,就要回北方過冬。鳥兒說;朋友,我就要去北方了,我不在的這幾天希望你多多保重啊!”“好的,我一定會的,希望你明年回來唱那美妙的歌給我聽。”樹說。“我一定會回來給你唱歌,你一定要等着我回來哦!”小鳥說完撫摸了一下大樹,輕柔地說:“再見了”。然後撲開翅膀飛走了但此時,它們一直不停地回望着看着對方隨着小鳥漸漸離去。春天又來了,小鳥又來尋找樹朋友剛來到島上,只見那裡草花開,綠樹成陰,小鳥高興極了。立刻飛一榪旁邊,可是樹已經不在了,只留下一樁樹根就問:“哎!立在這兒的樹怎麼不見了呀!”鳥兒問。“哎!說來話長,當你離開后,人們就來到這上砍伐樹木,並還說:”為了利益,砍點樹不是什麼困難的事。”說完他們就忙着到處開採,然後又拉到那邊樹林去了。”鳥兒聽了,向森林裡飛去。

  只見這裡建造了一座座工廠,周的樹已經只下樹樁了,清聽,砍木頭的聲音:“沙—沙—”有響着,兒向前走了幾步,看見一扇扇大門,鳥兒對門說:“門先生,請問我的好朋友樹在哪!”大門聽了,小聲說:“樹么,給人們切成一塊一塊的然後運到那邊給給賣了。

  鳥兒聽了,掉下兩顆豆大的眼淚,心想:樹啊!你怎麼這麼狠心啊!丟下我一個人,樹,我不能沒有你,要是沒有你了,我該怎麼活呀!小鳥忍不住掉了淚水,向村子里飛去,剛來到村子里,只見燭光雄雄燃燒着小鳥飛停頓了一會兒看見一個小男孩,問道;“火柴在哪兒啊?”“火柴已經被燒完了,但火焰還在這兒。”小男孩回答說。

  鳥兒沒有憂鬱,又唱起了去年的歌曲,唱完,小鳥就飛走了,它心裡還默默地想着:朋友不在了,友情還在。諾言還在,真摯感情還在。

  實驗小學四年級:余欣宇

您正在瀏覽: 鳥兒和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和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