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瞬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是去香港迪士尼樂園享受玩的樂趣,一會兒大聲尖叫,一會兒心花怒放,讓我在玩的海洋里歡樂暢遊。 

  幸福就是學會了折千紙鶴,只見五顏六色的紙鶴在我的頭上飛舞,遠遠望去就像一位位可愛的小精靈從天而降。 

  幸福就是十歲生日那天,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部粉色的手機,我看着這部手機又高興又激動,根本不敢去動它,生怕這手機上面的光澤沒了。 

  幸福就是媽媽把一根根漂亮的發繩扎在我頭上,我看上去就如同仙女下凡。我高興地手舞足蹈,一直對着鏡子左照照,右照照。 

  幸福就是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拉杆書包,粉紅色的,上面還有三個漂亮的公主,拉着它,別人那一雙雙羨慕的眼光一直盯着它,我心裡喜滋滋的。 

  幸福就是下雪天跟舅舅一起打雪仗,那一個個白色雪球在空中飛來飛去,“啪”的一下,就打中了舅舅的臉,笑得我合不攏嘴,嘴裡還說著“活該,活該!” 

  幸福就是生病時,媽媽細心的照顧,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兒給我吃藥,一會兒用冷毛巾幫我降溫。 

  幸福就是考了一個100分,回家聽媽媽的表揚,看爸爸的微笑。 

  幸福就是和爸爸一起去游泳,濺起無數朵水花,把今天一身的疲勞洗洗乾淨。 

  幸福就是去KFC飽餐一頓,吃吃漢堡,啃啃雞翅。 

  幸福還有許多許多…… 

  也許,幸福就是採集生活的點點滴滴,讓心頭漾滿甜蜜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