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之間作文

我們之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之間作文800字

你離開了,讓我知道我是孤獨的,你離開了,讓我感到世界末日.我希望你在那邊能快樂,不要忘了我!你離開了,我也不知道我哭了幾回,我無法接受你離開的事實,記得嗎?你說過的我們要一起去西鄉和世界之窗玩的,可你失約了.我願意離開的人是我而不是你!你不要離開我們!世界上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我永遠忘不了昨天2月21日晚上7點多我失去了最好的死黨,以前我不喜歡說話笑,因為和她在一起玩,我才喜歡說話笑可是為什麼她會離開我!永遠忘不了你的笑容,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她就是我的死黨! 

  這一段時間有着什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 

  發現每一頁全都是經典 

  所有故事都值得紀念 

  現實的考驗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手牽着手(連成線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會發現 

  所有的心愿會實現 

  現實的考驗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手牽着手(連成線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會發現 

  所有的心愿會實現 

  我們之間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會發現 

  所有的心愿會實現 

  我們之間一瞬間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會發現 

  所有的心愿會實現
回目錄

我們之間平淡的愛作文9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升入初中已近一年的我,那顆稚嫩的心已經漸漸成熟。慢慢地體會帶您們的艱辛——感謝你們對我寬容,無私的愛。

  生活也許困難重重,但是你們的鼓勵令我精神抖擻,奮勇向前;生活總是面臨種種“誘惑”,是你們的嚴肅剛正,教給我腳踏實地才能走好每一步:是你們教給我什麼是快樂,什麼是愛!

  慈祥溫柔的媽媽,還記得嗎?小學時格外注重成績的我,在每次大考前夕,總是有睡不着覺的毛病。聽着“嘀嘀”轉動的鬧鐘聲便心煩不已。是您幫助了我!每次遭遇“失眠”的折磨時,您總會用那雙飽經風霜輕輕拍打着我的背,口中輕輕地說道:“你小時候呀,媽媽每天都這樣拍你,你才肯睡覺……”您一邊說一邊輕輕地笑着。那一番話如一股甘甜的清泉滋潤着我乾涸的心;似一縷明媚的陽光穿透我心中的一絲恐懼。也不知每每折騰了多久,只看見第二天早上您那布滿血絲的雙眼。當我拿着好成績給您看時,您的雙眼便笑得眯成一條縫,露出孩子般純真爽朗的笑聲!媽媽是您的寬容告訴我“努力就是最大的成功!”您無私的愛是我懂得“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嚴肅剛正的爸爸,一張黝黑的臉龐上鑲嵌着兩顆夜明珠似的眼睛,平日不言多語的您,總給別人留下‘嚴肅’‘厲害’的印象。從小到大不記得您曾經表揚過誰,也不曾記得您送我上學時的畫面。只記得在小學的一次講故事比賽中,我榮獲了第一名,將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回家后,便迫不及待的告訴了您,我渴望得到您的認同。但聽到“好消息”的您依舊一聲不吭地坐在板凳上看書。“真掃興!”當時的不禁發出這樣的埋怨。隨着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多,我發現自己竟愈來愈像您,對待成功與失敗總是保持着一顆平常心。爸爸是您無言的愛告訴我“平淡是福,知足常樂”是您一次次有意的迴避告訴我“做最好最真實的自己!”

  爸爸媽媽,小時候的我在您們的幫助下茁壯成長。現在的女兒,個子已愈來愈高,少時許多事已漸漸忘卻,但揮抹不去的是我們之間平淡摯愛的畫面。我在您們的熏陶下懂得了感恩!爸爸媽媽,讓我在幸福中起飛,讓感恩為我護航!讓女兒“貪婪”的感謝你們,愛你們吧!

  祝: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您們的女兒:段雪培

  2012年4月18日

  河南安陽安陽市第五中學初一:段雪培

回目錄

我們之間作文450字

世界上有幾十多億人口,芸芸眾生,接踵摩肩。這當中有我們認識的,也有我們不認識的。那麼人與人之間需要什麼來維持呢?關愛。 

  那件事發生在不久的一天:我把語文試卷給弄丟了,中午我在家裡翻箱倒櫃,找遍了每一個角落。回到學校里,我又把抽屜翻了一遍,連試卷的影子都沒有找到。正在我急得抓耳撓腮的時候,露誼投着友好親切的目光向我走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了。她聽說我把試卷丟了,連忙幫我找。於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我倆在小桉那裡找到了我的試卷。我輕輕地喘了一口氣,把心中的大石丟下了,懷着真切的心情對露誼說了一句“謝謝你”。露誼對我說,這有什麼呢!同學之間不是應該互相幫助嗎? 

  還有一次,考試了。大家紛紛進了考場,我們都在靜靜地等着老師到來,我回頭一望,露誼正在心急如焚地找着什麼呢,我問了問她,原來!她的尺子不見了。我毫不猶豫地把我唯一的尺子一分為二。考完試后,她走過來,對我說了聲謝謝。我笑了笑,說,“斷尺救人”嘛! 

  我和露誼大家彼此守望相助,我們的關係很和諧! 

  讓我們同唱:“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 ……”
回目錄

我們之間作文400字

我們之間 我跟你之間存在太多的誤會,不是我們不夠了解對方,而是我們沒有“換位”思考我們之間的感受。隨着歲月無情的流轉,我們長大了,有了成熟的思想,不在停留在幼稚的年頭了,但是我們的感情也隨之改變,變的平淡無奇,也變的沒以前那麼好了,起初我以為是我不夠深入去了解你,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沒考慮你的感受...我錯了,但是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 在那天你轉身的一剎那,我才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也想過要改變什麼,但是我改變不了,這可能是因為我的性格吧。在那天,我也想跟你道歉,但是我沒勇氣,我的倔脾氣在我的思想中作怪,使我無法面對。 你生氣的說:“當那麼多人的面,好玩嗎?”我啞口無言。因為我不知如何解釋,我不知如何道歉。沒辦法,羞愧得離開。 其實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很想去找你玩,但是我沒勇氣。你轉身的背影,讓我認識到我自己的無理蠻橫,讓我發現自己原來生活在冰天雪地的世界,讓我發現,這一個轉身,將是我們友誼的終止,讓我發現,導致友誼的終止,是因為我沒有“換位”考慮對方的感受。常常沒有換位考慮對方的感受,是要付出代價的。
回目錄

我們之間的事作文3000字

<TABLE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style="LINE-HEIGHT: 15pt" width="100%"><TBODY><TR><TD>我和蘇然開始得很簡單。晚自習下課後小小把我和他拉到一起,然後問他願不願意當我男朋友,蘇然木木地點了點頭,小小再問我願不願意當他女朋友,我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於是居然也木木地點了點頭。於是我和蘇然就在那個時候成了男女朋友。從開始到結束,都是那麼莫名其妙。以至於小小走後我們都獃獃地站在那裡,不知道該做什麼。直到最後蘇然終於傻傻地笑了,伸出右手,他說,你好。

  我說,你也好。

  小小是我好朋友,蘇然是她表哥。本來我和蘇然的關係僅僅停留於相互認識的程度。而小小不知哪根筋有問題突然間認為我們是天生一對地設一雙今生若不攜手相伴便是千古憾事違背神的旨意。後來我想了整整三天最後得出結論,我和蘇然唯一相稱的一點是他是男人我是女人。

  我認為我們的關係始終建立在小小的面子上。

  小小說有愛情的女人會變得滋潤她不想看到我慢慢枯竭。但是這場莫名其妙的愛情只是增加了我和蘇然的一些來往並沒有改變我對他的定位以及我古怪的生活。我仍然會半夜三更起來看漫畫,仍然會整天整天的不吃東西。只是蘇然知道以後便每天給我送早飯監督我吃飯並強迫收繳了我所有的漫畫。我氣得大叫,我說,你是我什麼人啊,多芟惺隆?p>

  記得那個時候蘇然楞住了什麼都沒說。

  於是我們就這樣僵持着直到上課鈴響。後來我才想起我們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晚上成立了男女朋友關係。不過我想他那時什麼都沒說的原因是他也忘記了這一點。

  小小說蘇然是個很溫柔很認真的人,要我好好珍惜。我邊心疼我的漫畫邊說我不稀罕。

  後來整整一個月,我堅持着不去找蘇然,而從那以後蘇然也再沒來找過我。我想他是知難而退了。

  小小嘆着氣說我白白浪費她的一番心血。我則在一旁為重獲自由而慶祝。我以為蘇然就象一場暴雨,來去匆匆。

  而當我快忘記這個人的存在時,蘇然又出現在我面前。他一把把我從漫畫書店裡拉出來,把我才買的漫畫再次收繳,並帶着強迫的語氣說,從今天開始,你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獃獃地看着他半天沒反映過來。就象當初不知怎麼答應了小小一樣又稀里糊塗地點了頭。

  於是蘇然再次出現在我的生活,我想我是被他那天的表情嚇到了,一連好幾天都十分聽話了。我從不承認這表示我被他降服了。但事實上從那以後我覺得有些東西變得微妙了,一至於我們本就莫名其妙的關係變得更加莫名其妙。

  蘇然仍舊每天給我送早飯,有時我會看着他專註的神情笑得象個白痴。他經常轉過頭問我,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後來我覺得事情變得嚴重了,我總覺得自己看蘇然的眼神很曖昧。一日在一本不知什麼書上看見一句話大致內容是當你看心愛的人時會給他頭上加一道光圈。當時我極力回想蘇然的樣子但卻大腦空白,似是而非的。過後好大一陣子,我都使勁地看着蘇然,試圖尋找有沒有光圈。

  光圈是沒有找到,但卻發現自己真的很在乎這事。似乎很怕喜歡上蘇然一樣。某個晚上又忽然想起我們關係,有點哭笑不得,我怎麼老忘記這事?但一想我會真的喜歡他了,又還是很害怕。不為什麼,也許僅因為從一開始我就認定這只是小小的面子在作怪,我不喜歡他他也不喜歡我,我們只是有名無實,也將一直有名無實。誰認真誰就會死得很慘。

  在我反覆思考後得出結論我的確是喜歡上蘇然了,於是我決定要戒掉他。

  蘇然的確是個溫柔又斯文的人,對我來說溫柔就是打不還手,斯文就是罵不還口。一個溫柔斯文的人也就是一個很好欺負的人。我經常為一點點小事跟他大吵大鬧,經常提出些很過分的要求。蘇然一直都忍着沒有對我的行為有任何的反抗和不滿。久而久之,連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某個晚上我又為一些芝麻大的事對蘇然發火時,蘇然一把把我擁進懷裡,對我說,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我一下子沒話說了,有種心事被揭穿后的惱怒。

  那好,我就是這樣,受不了你別理我。

  你是我女朋友,我不理你理誰啊?蘇然把我抱得更緊。我看不到他的臉。那個時候我們都沉默着,我感覺自己有些無力,而耳邊突然響起蘇然那句話,想起小小讓我們開始交往的那天晚上,想起我們莫名其妙的關係。眼前好象看到未來的某天我的悲慘。

  你愛我嗎?蘇然,我們都只是為給小小面子而演的這齣戲不是嗎?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我感到蘇然抱我的手在慢慢放鬆,我看到蘇然很受傷的眼睛,我看着他頭也不回地走了。

  如此決絕。

  蘇然走後我在外面晃了一個晚上,看街上的人漸漸變多又漸漸變少。商店一家一家關門,等我回過神來,街上空無一人,本來那麼喧嘩霎時間靜得恐怖,世界變得冷冷清清。我悄悄問自己,難道蘇然他愛我?但很快被否定。我沒什麼值得他愛的而他也從未說過愛我。我告訴自己愛與不愛他都走了。怎樣的怎樣都不過如此了。

  我終於又回到原來的生活,我想一切都該恢復正常了。小小知道後來勸我,她以為我們只是吵架。我邊做作業邊告訴她,蘇然不喜歡我我不喜歡他我們只是被你亂拉線拉上的。

  那時小小急着走,她說,蘇然一直喜歡你,是他叫我幫忙的。

  小小走後我楞了一下,我想着不斷想着她的話。我告訴自己我不在乎。

  之後很久,蘇然都沒出現過。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想念。我反覆告訴自己他已經走了不會回來了。我不斷對自己說我不愛他不愛他,不愛。但是還是會經常想起我們一起的日子想起蘇然買的早飯。

  天氣慢慢變冷了,我還穿着很薄的毛衣。我每天都冷得發抖,我告訴自己這才是我的生活,我強迫自己不去想念但卻更加想念。我想起以前害怕喜歡蘇然的理由,對自己說這就是結果。

  冬至那天,天降大雨,我穿着薄薄的毛衣獃獃地站在雨里。心象大雨一樣宣洩。

  蘇然,為什麼你強行走進我的生活把一切都打亂了又匆匆離去?為什麼從開始到結束都如此匆匆如此莫名?

  那一天,那場雨,那個我,在記憶里都那麼模糊,模糊到我不斷懷疑它存在的真實性,就象蘇然。後來別人說我在雨里昏倒了,而我只知道我醒來的時候躺在校醫務室,蘇然靜靜地坐在我旁邊。

  我看着他什麼都沒說,他也看着我什麼都沒說。

  什麼都沒說,蘇然又回來了。我們又象從前那樣每天一起玩,一起散步,一起吃飯。只是我們都不約而同地迴避着一些東西。誰也沒有再提那次的事,誰也沒有說過要確定些什麼,誰也沒有說過我愛你。

  我以為不再提起就可以忘記,我們都忽視它的存在,那麼它就真的會消失。

  小小說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同學們都說我們象模範夫妻一樣不鬧脾氣不吵架。我也漸漸以為事情就真的是這樣,我知道蘇然看我的眼神里寫滿了愛情,我看到自己的笑容里裝滿了幸福。

  情人節那天,我們一起做了好大好大的巧克力,上面寫着我們的名字。我從未做過食物,那個巧克力基本都是蘇然做的。好大好大一個巧克力,好大好大一顆心。我嘗了一口,味道很苦,我笑着說我就說過我不會做這些。蘇然什麼都沒說把它吃光了。我看着他無所謂的表情,心裡笑到內傷。我笑着給他一杯水,蘇然一口就喝完了,然後看着我傻傻地笑了。

  那個晚上,我們緊緊地擁抱着,12個小時,我們的日子只有12個小時。12個小時后,我們就要進入最後一個學期。我躺在他懷裡,我們說著天說著地說著朋友的事說著鄰居的事說著報紙上的事說電視上的事。12個小時那麼長,12個小時那麼短,我們不斷地說著瑣碎的事。誰也不提過去,誰也不提未來,好象我們沒有過去未來那樣。

  該來的還是會來,我們再也不能天天一起了,只有一日三餐蘇然才會來見我,他仍然每天給我買早飯,每天看着我吃完。同學們開玩笑說天塌下來,我們也會一起。

  我也覺得天塌下來,我們也會在一起。高考的三天,蘇然堅持給我送早飯,我看着他流着汗的額頭,我笑着說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要是時間不要過去就好了。

  考完后,同學們聚在一起,大家都很輕鬆。有人問我我和蘇然怎麼開始的。繼而大家都起鬨了。我獃著不知道說什麼。事實上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那件事,我們誰都不曾提起。我看着蘇然,我看到他臉上掠過的惶恐,我看到他眼中寫滿了逃避。同學們還在起鬨,蘇然隨便應了句什麼。整整一天,我們都沒再說過話。我知道那是我們的七寸,碰不得。

  後來填志願的時候,我們笑着說著一些瑣碎的事,我笑着問蘇然考哪裡。他問我你呢。

  北京。

  浙江。

  我們笑着看着對方,什麼都不說。我不問我們為什麼不商量一下,我們為什麼要分開,我知道這回比問我們為什麼在一起一樣白痴。想起那天的玩笑,我們都知道都不知道我們是如何開始的。

  等通知書的日子我們仍然在一起,蘇然給我送早飯,我們一起玩一起散步一起吃飯,我們一直說著瑣碎的事。誰也不提過去,誰也不提未來,也許我們真的沒有過去未來。

  直到最後的那天,我們買了最後一份早飯,一起吃完它。我站在檢票口看着蘇然,他朝我揮揮手,嘴裡念着什麼。我們就這麼站着直到別人告訴我該上機了。

  我們什麼都沒說。我們不吵不鬧不哭泣,我們好安靜。

  

  半年後的一個夜裡,電話響起,有人在那頭靜靜地哭泣,我在街上,我夢見天亮了,我起來給你買早飯,我穿好衣服走下樓到處找着賣牛奶的人,走着走着我才突然想起……

   掛掉電話后,好久好久我才哭出聲來。那個晚上,我獃獃地坐在床上想了好久,我知道我們再也不能在一起了,但是蘇然,你知道嗎,那次你走了,我笑了,天哭了。 

</TD></TR></TBODY></TABLE>
回目錄

我們之間作文500字

  人家都說愛情很美,海枯石爛,致死不渝。天涯海角,無止境的念。

  我註定了是一個乖孩子,朋友說我沒有情絲,是說我的冷漠么?還是說我天真,思想簡單幼稚呢?

  我不知是該慶幸還是該為自己祈禱。得到了什麼就應該失去些什麼。我就算是個乖小孩,百分百不會早戀,可我卻是憂鬱的孩子,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害怕自己的憂傷。外表很陽光,其實我很脆弱,沒有經歷過什麼傷心的事情,真的,卻總是莫名的傷感。

  我被自己的外表蒙蔽了,我假裝很快樂的活着,從沒抱怨過什麼。有一天,我深深的看到了站在悲傷底下的自己,再也騙不了自己,我就是個傷感的孩子,可憐的我呵!

  很想發泄,是憤世嫉俗嗎?討厭這可惡的現實么?其實,我只是很無助罷了!說我無情也罷,因為我從不敢相信任何人。可是,我徹底認輸了,我竟然什麼都和他說,那個很重要的朋友。剛認識的時候就沒怎麼隱瞞,也許只是一種直覺,什麼都沒有隱瞞。漸漸的,我越來越依賴他,我知道,這並不是件好事,可是,我無法控制自己,才發現我越來越傷。

  我應該感謝他么?我真的長大了不少,懂了不少。可是,我是一個不想長大的孩子,我討厭長大后的世界,那裡喧囂得不到安靜。我討厭那個世界,十分,不,是深惡痛疾。我喜歡他的安慰,喜歡他叫我小鬼。我,真的,把他當成了很重要的朋友,不能失去的朋友。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回目錄

讓世界見證我們之間的團結作文400字

  在雅安地震發生的那一時刻,把我們腦海里那深刻的記憶也給喚醒了。眼前彷彿出現了汶川地震的情景。地震的發生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震撼,一場地震就會造成生命和財產上的嚴重損失。

  但是在如此恐怖的災難面前,我們中華人民絲毫沒有退縮。而是堅強的勇敢作戰。許許多多鼓勵的話語出現在我們的腦海中。雖然這次地震給雅安的人民帶來了災難,與此同時也讓世界看到我們國家的團結友愛。

  在抗震救災的過程中,有許多人民子弟為我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也體現了他們的偉大性。我們知道地震的消息后,對災區的同胞們感到非常的同情。他們不僅失去了自己的親人,還失去了他們溫暖的家園。許許多多小夥伴失去了他們可愛的學校。跟他們相比,我們是多麼的幸福。

  你們不要傷心,也不要擔心。我們不會拋棄你們的,你們失去了親人還有我們,失去了幸福的家園,我們可以重建。沒有過不去的河。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為共創美麗的家園而奮鬥。雅安,加油!四川,加油!

  高一:開心紫色的回憶

回目錄

超越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800字

超越自我,勇於表達,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們更親密。 

  在夢裡,我常常會看見你用手撫摸着我的頭,然後溫柔的把我的身體靠在你的肩膀,再用那親和的語氣講故事給我聽。就這樣,我在你的懷抱中再度沉睡。那時的我感受到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說不盡的愛。但每當公雞報鳴,我知道,這個美麗的夢就要結束了,熱傳遞的過程要終止了,我帶着不舍的心情踏入了光明。 

  現實與夢境往往都是不統一的,在現實生活中,像這樣美好的事情,就只有小時候才會發生。現在,長大了,叛逆的性格伴隨着我,對母親的關懷總不能欣然的接受,因此與母親的關係也隨之不斷惡化,造成今天“一日三小吵,三日一大吵”的局面。我不斷問自己,為什麼不可以擁有像夢裡那樣美好的生活呢?我既然能作這樣的夢,為什麼不可以讓它成為現實呢?我也告訴自己,那些美麗的夢,也許就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的成果吧,我好懷念母親的懷抱。 

  在我的記憶里,有一個夢讓我至今難忘。在我家後面的大嬸她那珍貴的項鏈不見了,剛好我經過那裡,於是她就懷疑是我拿的,一手拽着我,不讓我離開,我當時還很少,我無力做任何掙脫。後來,母親來了,街坊們也在那裡看熱鬧。大嬸用她的理解把事情向大家描述出來,而我便在一旁一直解釋着說不是我。但他們似乎沒有聽到我的呻吟,只是在不停的逼問我,似乎要逼我承認。但母親並沒有相信他們的話,她選擇了相信她的女兒,並不停的為女兒我打抱不平。感動加害怕的淚水充滿了我嬌小的臉龐。此時,一個鬧鐘叮鈴鈴的響了,夢就這樣結束了,但我依然記得,當我醒來的那一瞬間,我的眼淚還依然停留在我的臉龐,它印記着母親對我的信任。 

  今天,我重新想起了這件事,讓我重新明白了,相信了母親對我的愛依然沒變。因此,我要勇敢的面對母親,用寬容的心面對母親,要超越這條可以逾越的鴻溝,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深信——只要用一顆愛己之心去理解、關愛、奉獻他人的心,那麼心與心之間就沒有了距離。
回目錄

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難眠作文600字

世界依然是世界,我還是我。世界不會因為我而改變,而我們卻在改變着我們兩個人的世界…… 

  以前,我們相隔千里,卻能聽到彼此的呼吸聲,現在我們近在咫尺,卻完全忽略了對方的存在。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難眠。 

  躺在床上,看着我們拍下的照片,兩個天真的孩子在海邊手拉手的走着。她們那時還小,她們也許還不懂事,但他們的距離很近很近,彼此關注着對方。 

  也許命運的安排是不公的,正當兩個孩子的友情開花時,我們卻出現了離別。我,離開了這座城市,離開這座生我養我的小城。我很難過,我害怕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好朋友你了,我們在離別時,竟連再見都沒說。 

  來到陌生城市的我,倍感孤獨。常常想起我們以前的點點滴滴。每天夜晚,一個人望着那空蕩蕩的房間發愣,一個人看着那刺眼的牆壁落淚。華燈初上,絲毫無睡意,夜深人靜是遲遲不肯閉眼。儘管我們之間相隔千里,但我們卻時時關注的對方。我總在夜裡沉默,我想,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難眠。 

  就當我們彼此牽挂時,我們又再次重逢,我亦是高興。暫且放下心中的不愉快,我們一起狂歡。 

  “一起快樂,一起痛苦”,就當我還沉浸在喜悅中時,你卻忽略了我。我知道你是優秀的,是出眾,我卻不知道人心是難測的。你忽略了我,我去找你,你沉默。於是我放棄了我們之間的友情。 

  又是一個不眠之夜,又是一個思考之夜,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距離近了,心卻遠了”一個人,默默的回憶着過去,我更是無語: 

  “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難眠……”
回目錄

蒲公英,我們之間的約定作文600字

向她揮手一刻,才知道自己內心不舍,而現在我改記起她。——天女記。

  是不是要我告訴你。

  是不是真的想擁抱你。

  還是我希望能夠永遠陪伴你。

  我想告訴你,在我眼裡,你是可愛,你是美麗。雖然那天我去看你,你已經隨風飄去。但我仍清晰記得,有你的日子。

  那是一個快樂的午後,散步在一片草地。她,為我摘下了一朵蒲公英,你說,你會永遠和我是朋友,蒲公英會飛走,會飄走,但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存在,只有之間的仇恨與矛盾會像蒲公英一般,消失了就無影無蹤。那邊,都盛開着雪白的蒲公英,多美的一片,我看着她,蒲公英映襯着她的微笑。

  她說,她要轉學了;我說,我會記得她。她說,她捨不得我;我說,我不想她走。最後我們都哭了,哭着告別。這時,風吹來了,她的裙衫被吹動着,她的頭髮也隨風而揮舞,她的淚花泛起了一絲晶瑩,蒲公英在她身後,猶如一副美麗的少女圖。她真的走了,雖然那是依依不捨,但這也是很無奈。蒲公英在我的手中,好像很想隨她而去自己也去。

  不送她,因為怕自己再次哭泣。我只獃獃的望着蒲公英被風吹的彎彎。向它說起自己心中的不舍,其實在與她揮手告別那一刻就已經,就已經存在。坐在它身邊,看着自己手上的這一朵,心中浮現出她的笑容與淚水。我們之間友誼的開心過與傷心過。一幕幕都拉開了帷幕,出現在我的眼前。

  蒲公英,你是我和她之間的約定。約定的是友誼。

  現在,我是該想起她,一個我心中最難捨的朋友,最難捨也最難忘。
回目錄

我們之間作文800字

  一個季節的結束總是留給人不少的回憶和情懷,而另一個季節的來臨則又給人們帶來了不舍與憧憬,就像是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徘回於作業與學習的門檻,然而,卻始終回不到以往的夢境,留下的只有那金色的記憶。

  又一個冬季在吵吵鬧鬧的雨中悠忽流過了,像是童年不停旋轉的紙風車,天不再那麼寬闊了,彷彿也不會留下淡淡雲彩。露珠徜徉在晨曦之間,最後侵入塵土,留下一絲印痕,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討厭一個人吃飯,看書,到處走走停停。不知什麼時候起,身邊多了幾個背影,多了几絲歡笑,幾句蜜語。不知什麼時候起,有了幾分熱血,有了幾分生氣。或是陽光中有了幾分甜蜜。這又或許叫友誼,一個說不清,看不透,藏在心裡,不是東西的東西。

  時光如洗,不知不覺,樹或曾又多了一個年輪,不知不覺,相片又泛黃了許多。時漸稀疏,太多的事情必需要去面臨,於是,歡樂和夢想只好絕望地展開了拉鋸戰,我清楚的記得,這一年,我十五歲。

  這一年,揮攉了無數的汗水,織成網,網住無限的銀河。它眨着眼,炫耀璀璨,鑽入夢裡,灑下一片光輝,照耀我的身上,撲朔迷離,四處都是壁障,迷失了方向,看不清前方,一個人走在寂靜的林蔭道上,繼續彷徨,繼續遺忘。這一次,我是一個人,僅此而已。

  這一年,時光如橡皮,擦掉了几絲甜蜜,幾次回憶。所有的一切都圍上了厚厚的障壁,包括友誼。一次又一次一回又一回,不值得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喜歡習慣一個人行走,一個人說話,一個人看舊電影。又不知什麼時候起,喜歡上,假裝微笑,假裝聽歌,假裝安慰自己。我知道是友誼離開了自己。忽然間,少了幾分青澀,幾分羞澀,幾分苦澀。我明白,是時間拉遠了距離。心與心的距離無法測量,無法估量,無法丈量,就好像飛往雲彩的紙飛機,在目的地之前總會落地。我印象深刻的片段成為一卷剪輯過的影片,它是在霧靄迷霧中的啞劇,看不到它與現實的距離。過去,曾經……

  間或風停了,漫天飛舞的樹葉便無可挽回地頹然跌落,再也追不上那些早已遁入歲月深處的往事。

  重慶沙坪壩區重慶七中初三:x554313757

回目錄

我們之間作文300字

我們之間 

  我們都是一群不諳世事的小孩 

  在年少懵懂的時期 

  我們一起相遇相識 

  然後一起嬉笑打鬧 

  老師是我們的引路人, 

  我們是一路上互相攙扶的朋友 

  各自為理想而奮鬥 

  譜寫着生命的樂章 

  教室里, 

  埋頭苦幹,若有所思, 

  那是我們人生的主旋律, 

  操場上 

  那奔跑嬉戲的身影, 

  它是我們生命的一部插曲 

  就這樣, 

  我們一起長大 

  三年, 

  充滿喜怒哀樂的三年, 

  我們不離不棄 

  有一天, 

  上帝卻宣布我們要彼此離開 

  唯有彼此許下約定 

  宣讀着別詞 

  故作微笑地唱着離歌, 

  欲哭無淚 

  然後轉過頭 

  徑直離開, 

  誰也不敢望着誰, 

  淚水終於滑過了臉龐~~… 

  腦海重播着的全是三年來的錄影~
回目錄

我們之間作文600字

那年的九月,很平常。第一眼的遇見。是不小心的望見。三年。之間,沒有說過話,只有眼神,互相眺望。有時不經意的一瞬間,瞅到了,便裝作不在意,因為純澀,所以一直如此。 

  他們明白。他們之間也許存在着什麼,但是絕對純真。只要默默的看,就好,就夠了。總找理由,找機會,期盼能看上一眼,偶爾的失望加深了之間的感覺。這感覺很甜,很美。 

  不希望有太大的改變,就這樣,很美。知道現在的任務,所以明白,現在,所要完成的。也許之間存在疑惑,但明白,一起的目標。 

  一樣喜歡音樂,很好。希望某時,能傾聽對音樂的熱愛。一樣喜歡的東西,希望某時,能一起奔放。偶爾的幻想,殊不知,是否如此。 

  總想找方式關注,總向別人問,裝作不知情,其實,心裡都明白。即使別人提起,也裝作不在意。 

  也許之間有時某出名,受到別人好感,經過某處,有人也許激動,但有人會按捺。心裡有高興或些須不高興。某心作怪。 

  若某時遇見,便裝作看不見。有時看見,便找理由遇見。希望任何地方的遇見。遇見,或與別人說笑,希望看見就好。 

  偶爾裝作與別人打鬧,實際是為了引起注意,幻想某時的對白,但又覺得不適,想過放棄,但遇見,就又想起。放不下,如此,也許純真留在心中就好,自己慢慢品味,不用張揚,留在心底,最美。喜歡的歌,靜靜的聽,喜歡的人,遠遠的看。 

  夜將入眠,期夢見。說彼此,入眠。偶爾夢見,便喜歡回味,努力回憶與其夢。吾與之間,知其,足以。
查找更多我們之間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