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嚮往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和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嚮往和平

谷城縣盛康鎮小:陳昌瑋

和平是寧靜的,和平是美好的,和平是幸福的,只有在和平的環境中 ,世界才會變的美好,國家才會發展,人民才會寧靜幸福,孩子才會快樂無憂,所以我非常嚮往和平。

看,這張照片是1937年8月2 8日,被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在這張照片中,日本侵略者轟炸火車站時有一位孩子,這個孩子在哭。這個孩子為什麼要哭呢?我想他可能找不到媽媽和爸爸才哭的。那他的父母在哪裡呢?我想應該是在人群中走失了,也可能是爸爸、媽媽在買東西,當時可能發生什麼事?可能是日本鬼子的轟炸機吧他的媽媽炸死了,爸爸趕緊把小男孩抱到一個安全的地方,把受傷的哥哥也抱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也可能日本人的轟炸機來的時候,媽媽趕緊把孩子抱住,炸彈把媽媽炸死了。這個孤獨的孩子以後的命運如何?可能是日本鬼子看見下面有一個小孩子,把他抓起來,帶到日本鬼子的基地,折磨他,把他當成實驗品,直到讓他死為止。也許會被一個心地善良的人抱回家,撫養他,等他長大后,告訴他,他的父母是怎樣死的,讓他去參加抗日部隊,幫助八路軍打敗屢次欺負我們的日本人。

   戰爭是黑暗的,是無情的,是殘酷的人類造成的。人們啊!快

醒醒吧!讓我們熱愛和平,保護世界,保護地球母親吧!

   (指導教師:劉文欣)

您正在瀏覽: 嚮往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