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教室 

  我的教室在學校的三樓,我每天來到班門口都能看見門上寫着“四年一班”我感覺到了集體的溫暖。 

  走進教室,就會看見前面的正中間有一塊乾淨的黑板,黑板的左邊是我們班組織的圖書角,黑板的上面有一面五星紅旗,它好像在提醒我們一定刻苦學習,天天向上。黑板的前方是一張多媒體講桌,上面正齊的擺着粉筆和黑板擦,它是老師的好幫手。我一看見講桌就想起了老師用心把知識教給我們,我十分的感謝老師。教室的中間擺着整齊的桌椅,我們都應該愛護它們。桌椅的兩邊是美麗的推拉窗,如果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射進來,顯得教室十分明亮。教室後面也有一面黑板,它是 出牆報用的,上面張貼着我們寫的好的作文、繪畫和古詩等。真美呀! 

  我們能在這美麗、乾淨的教室里學習,心情是多麼開朗呀!我愛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