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益師附小”校園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益師附小”校園美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園,一陣清香撲鼻而來,那香味是從樟樹上散發出來的。

  那棵樟樹算得上是一位樟樹爺爺了,樹榦粗大,盤曲向上,形成一個大大的丫字。粗大的樹榦上有許許多多的樹枝,樹枝上新葉子嫩嫩的,綠綠的,微風吹過,葉兒就唱起了歌,“沙沙,沙沙沙。”

  草坪里的小草,像頑皮的孩子從泥土裡探出小腦袋。一場春雨降臨,小草在雨中擺動着身子,好像在說:“下吧,下吧,我要快快長大!”春雨過後,晶瑩的雨珠滾動在葉面上,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再往裡走,就看到了學校的花壇,那裡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鮮花,白的、紅的、藍的、黃的、粉的,等等。多得不計其數。那美麗的顏色,彷彿是春姑娘拿彩筆精心描繪出來的。風婆婆也趕來喝彩,它把清香送給了花姑娘,於是花朵姑娘就為風婆婆跳了一曲舞。一陣陣清香還引來了美麗的蝴蝶姑娘和勤勞的蜜蜂。蝴蝶們在花朵中玩起了捉迷藏,而勤勞的蜜蜂卻忙着采蜜。

  春天像是一位魔術師,將校園打扮得五彩紛呈。有時間的話,歡迎你們到我的校園去做客哦!

  益師附小四年級:壯婕

您正在瀏覽: “益師附小”校園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益師附小”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