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洋淀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洋淀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爸爸帶我到白洋淀玩,一路上我激動不已,想馬上就去觀賞白洋淀的景色。

  終於到了,我一登上大堤就看到了一個大帆船上有幾個大字:“華北明珠白洋淀。”旁邊有一大片蘆葦盪,好像是綠色的海洋。裡面的小鴨子在龐大的海洋里遨遊。我從船上下來走進了蘆葦盪,四周高大的蘆葦好像一道道綠色的屏障,把我和外界隔開讓我一人獨享這如夢如幻的景色。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荷花大觀園”,我便被這清新雅麗的荷花迷住了,荷葉和粉色的荷花多想慈愛的母親和白白胖胖的小娃娃依偎在一起。我聞了聞,哇!清新的空氣里瀰漫了淡淡的花香。碧綠的荷葉上躺着晶瑩透明的露珠,我用杯子接了半杯露水,我嘗了嘗,那感覺冰爽、清涼好像那純潔無邪的聖水。荷葉和荷花就如楊萬里所寫的“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

  走過了“荷花大觀園”,我來到了雁翎隊紀念館,館內有好多槍,有機關槍、步槍、衝鋒槍……,還有很多栩栩如生的塑像,有的坐着看一個小紙條,有的在房頂跑,有的和鬼子摔跤。我看到那些塑像,我彷彿看到了小兵張嘎和雁翎隊在和日本鬼子作鬥爭。

  最後,我們開始返回,我們坐上了一條小船,船開得特別快,到了一個拐彎,船都要被風掀翻了,“呀—!”“啊—!”我們害怕極了,可是船夫很鎮定,放慢了速度,我們終於膽戰心驚的過去了。

  我戀戀不捨的走了,我不會忘記粉色的荷花,不會忘記威震四方的雁翎隊……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翟營大街小學四年級3班四年級:賈松碩

您正在瀏覽: 白洋淀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洋淀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