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湖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南湖公園 

  “哇,這湖真藍真漂亮啊!”這聲音從哪裡傳來?原來是來南湖公園觀賞湖的遊客發自內心的對湖的讚歎。 

  南湖公園的湖被人們稱為“廈門之最”。那湖如同一塊舉世無雙的藍寶石。周圍的花花草草似乎為這塊藍寶石鑲了一個翠綠的邊,使得這塊“藍寶石”更加耀眼,更加迷人。一陣微風吹來,樹邊的柳樹姑娘飄起了他那美麗的頭髮。忽然下起了濛濛細雨,湖上像蒙了一層薄紗。微風吹來,那“薄紗”彷彿在湖上方飄搖不定。小雨點落在了湖面上跳起了“水花舞”。那水花晶瑩無比,就像一位優秀的跳水運動員入水時的漂亮水花。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所有的景物都像被洗禮過了一樣。湖水非常藍,剛剛的舞蹈家跳完了舞離去了,現在湖水靜的跟,靜得讓你看不出它在流動,輕風一吹,層層水浪,猶如起了皺的裙幅,均勻地平鋪在湖面上。藍藍的湖水映着雪白的雲,鼓起浪花吻着流雲的倩影,明極了,亮極了。這雲,這水,這天,這浪,和這柔柔的微風,好一派優美的景緻,使人心曠神怡。抬頭一看,哇,彩虹出來了,湖在彩虹的映襯下,更顯美麗,天上的瑤母池也不過如此吧。遊人們坐在樹下,眼前是盈盈碧波,處處美景,他們深深醉了,醉在這湖光山色中。 

  這湖真不愧是“廈門之最”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