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學校創建了一個“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小分隊,很多人都參加了,小兵小紅也不甘示弱,加入了小分隊。 

  今天,小兵小紅來到了公園,哇!公園可真漂亮啊!到處都是小鳥,唱着歡樂的歌,樹木也特別漂亮,綠的像一塊翡翠。 

  不一會兒,小兵發現了一個破壞環境的阿姨----她正拿着一張餐巾紙,準備往地上丟,小兵連忙跑過去,說:“阿姨,不能扔,應該往垃圾桶里扔。”阿姨說:“是啊,那麼,小朋友,請幫我扔進垃圾桶里吧。”小兵敬了個隊禮了說:“好的!謝謝阿姨對環境保護的熱愛。”說完,把垃圾扔進了垃圾桶。 

  小紅一看:草地上花香繚繞,非常的美。突然,一位阿姨見到小花小草很漂亮,就叫一位叔叔給她拍照,自己卻進了花叢里站着,小紅見了,急忙跑過去說:“阿姨,不能踐踏小草!小草也有生命,我們要保護她!”阿姨說:“小妹妹,謝謝你的提醒,我倒花叢外面去照吧!”小紅敬了個隊禮了說:“謝謝阿姨對環境保護的熱愛。” 

  我們應該熱愛環境,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