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馬良的神筆 ,我要用這支神筆為人類作出貢獻,創造幸福。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我要畫一雙明亮的眼睛送給希望得到光明的盲人,讓他們在見到燦爛的陽光。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為我畫一對翅膀,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我飛啊飛啊,飛到了荒涼的地方,我拿出神筆,在山上畫出奇花異草,畫上嫩嫩的青草和清澈的河流。 

  我接着飛啊飛啊,飛到了一個大城市。“嘟嘟——”汽車開動了,釋放出黑色的尾汽。尾汽對人體有害,我掏出神筆,畫出一個神奇的袋子,把汽車的尾汽全的裝在這個神奇的袋子里,讓人們的健健康康,不再受尾汽的危害。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創造綠色,讓地球媽媽有一件永生的綠衣。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把山區的小路變成一條條寬敞的馬路,讓山區的同學們走上寬敞的馬路。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保護動物,把快滅絕的動物畫上,這樣,國家就有了許多珍稀動物。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用這支神筆做出許許多多的好事。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