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燦爛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燦爛的陽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燦爛的陽光

  今天是發數學試卷的日子,風和日麗,太陽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我希望我的分數也能像陽光一樣燦爛。老師開始報分數了,同學們就像兔子一樣豎直了耳朵仔細聆聽着,我的心也開始變得忐忑不安。終於報到了我的名字了——“75”分,我的心開始崩潰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一時說不出話來,感覺心理酸滋滋,苦澀澀的,彷彿有一個小精靈在耳朵邊嘲笑我“你失敗了,你失敗了”。 放學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爸爸媽媽問我數學成績,我吞吞吐吐地跟他們講了分數。我不敢抬頭看他們,我怕看到他們責備的目光。吃完晚飯,我坐在客廳看電視,電視上正在播放北京2008奧運會的宣傳節目。聽着主持人滔滔不絕地講述我們國家的運動員們為國爭光的光榮事迹,我頓時思緒萬千,他們多麼頑強,不畏艱辛,不怕失敗,勇於探索,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他們都堅持到底,為國家爭得了無數枚獎牌獎盃。再想想我自己對待學習的態度,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古人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不可以因為一時的挫折就氣餒,所以我也不可以因為一次考得不好就像泄了氣的皮球,灰心喪氣。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吸取教訓,認真學習,像我們的奧運兒一樣堅持不懈,奮起勇追,我要用今天的失敗換取明天的成功! 默默地回到書桌前坐下,太陽還沒有下山,金黃色的光線透過窗戶照在桌子上,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嗯,終有一天,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讓成績跟陽光一樣燦爛的!” 郵:325204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四(5)班  徐心琦

您正在瀏覽: 那燦爛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燦爛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