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18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18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曉溪,你醒一醒……"

  在明曉溪混沌的意識中,始終聽見這個聲音在一直一直地呼喚她。這個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悲傷和痛苦,使她在昏迷中也心痛得無法收拾。 

  可是,她卻不願意醒過來,真的不願意醒過來,因為她覺得只要一醒過來,無數的她不願意去面對又無法去逃避的問題就會象山一樣壓得她透不過氣。 

  她皺着眉頭靜靜地躺在那裡,就這樣吧,讓她再休息一會兒。她好累啊,這一段日子她累得已經受不了了。 

  她的眼睛閉得很緊很緊。

  一雙冰涼的手拉起她無力的手,輕輕貼到那人的唇邊:"曉溪,對不起,我竟然沒有察覺到你在發燒,燒得那麼厲害。我以為你是在生我的氣,所以臉色才會那麼難看……" 

  "你一直很難受,對不對?發著那麼高的燒,還得面對那麼多讓你煩心的事情。怪不得你不肯醒過來,你一定在生我的氣……" 

  清涼的嘴唇猶豫地吻着明曉溪開始微微顫抖的手指:"我一直在想……你一定是個傻瓜。" 

  她的身子也開始微微顫抖。 

  那個聲音苦笑着繼續說: 

  "你為什麼會跟我在一起呢?仔細想想,我給你帶來的好象只有麻煩,我做的事情好象都是你不高興的。雖然我那麼喜歡你,可是我對你卻總是很兇,一點也不溫柔,我好象從來沒有帶給你一丁點快樂……你真是個傻瓜,如果當初你拋下我,不來醫院看我,把我從你的生命中完全剔除掉,那麼,你也許就可以幸福得多……"

  "胡……說……" 

  乾澀的聲音勉強從她的喉嚨擠出。 

  明曉溪終於睜開了她沉重的眼皮,緩緩打量坐在她床邊的牧野流冰。他的神情那麼憔悴,他的臉色那麼蒼白,蒼白憔悴得讓她難過。她把手從他的掌握中抽出,輕輕撫摩上他清瘦的臉龐,擔心地低聲問:"你怎麼瘦這麼多?會不會生病了?" 

  "曉溪!"牧野流冰心如刀割地看着她:"你不怪我嗎?是我害你變成這樣,是我讓事情變得無法收拾,為什麼你會這麼平靜?" 

  明曉溪細細的手指滑過他冰涼的臉頰,她笑得很輕:"你知道嗎?每當看到你這個樣子,我總是很心痛。你的冷漠,你的痛苦,你的掙扎,你的寂寞,就象一把刀子,會狠狠戳痛我的心。我總是想要擁抱你,想讓你溫暖,想讓你幸福,我願意為你做一切事情,只要你能開心一些。" 

  "曉溪!"牧野流冰忍不住俯身抱住了她,他的力氣那麼大,緊得明曉溪險些透不過氣。他的聲音有些激動:"我……值得嗎?" 

  明曉溪聞着他身上淡淡的氣息,想了一會兒,認真道:"我從來沒想過你是否值得,我只知道我對你的一切都無法裝做無動於衷。就象第一次在校門外遇見你,就象你喝醉了酒,就象你父親對你凶,就象看到你難過……" 

  她仰起還有些虛弱的小臉,輕輕地笑着:"也許是我上輩子欠了你呢,就當我是來還債的吧。" 

  牧野流冰呻吟一聲,更加抱緊她,閉上眼睛:"你可以永遠這樣對我嗎?你可以永遠在我身邊嗎?" 

  她眨眨眼睛:"那我要看一下……" 

  他的身子忽然僵硬:"看什麼?" 

  她俏皮地笑笑:"看看你是不是喜歡我呀?"說著,她伸出小手輕柔地拉開他的領口。 

  晶瑩剔透的水晶,折射出清澈璀璨的光芒,溫柔流轉,象有輕盈的靈魂…… 

  "你還帶着它?"她笑得很甜蜜。 

  他深深地凝注着她:"它是你留給我的證據,我當然要永遠帶在身上。" 

  "證據?" 

  "是我們今生定情的證據,不是嗎?" 

  "……?"她張大嘴。 

  "我們交換了信物,就定下了終身。這不是你送我項鏈的意義嗎?" 

  明曉溪不由自主地摸到了自己胸前的他送的項鏈,定下終身了嗎? 

  她的手突然一顫,這樣好嗎?

您正在瀏覽: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18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