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姥姥的朋友家有一條小花狗,上個雙休日我回姥姥家和它玩了一個下午。

  它毛茸茸、胖乎乎的,像個小絨球,穿着棕白相間的“花衣服”,走路慢騰騰的,好像文靜的弱女子。我喂它吃東西,它總是不緊不慢像散步似地走過來,用它那個小鼻子嗅一嗅,確定它有香味,再舔一下,感覺它很好吃,才慢悠悠的把這個食物吃掉,由於它嘗到了甜頭,當我再次拿出好吃的,它早都等不及了,嗖地一下撲了上來,開始搶食吃,差點咬到我的手。

  它吃飽喝足后,好幾次都趴在地上,不願動彈,後來媽媽告訴我它要睡覺了,我才不再逗弄它。

  我急不可待地等了足足20分鐘,它才醒來,它精神大振,和我一起歡蹦亂跳,它一翻身,便四腳朝天像烏龜一樣亂蹬亂踢。後來我把我姥姥種的菊花全都摘下來拿給它,它看到我手裡的菊花,往上一躥,死死咬住菊花不放,我不得不鬆了手。它先咬着菊花使勁地甩頭,把菊花甩下來,又用爪子摁住花,用牙齒撕扯,直到扯碎為止,等我和它到另一塊草坪玩時,回頭一望,那裡已一片狼藉。

  你們看,我家的小花狗多麼調皮啊!我真喜歡這隻小花狗。

  回瀾小學四年級:胡敏傑

您正在瀏覽: 小花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