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條小花狗的毛色是黃白相間的,一雙黑色的眼睛如同兩顆黑寶石閃閃發光,可愛極了!

  每當我帶小花狗去公園散步的時候,它總會衝著別人搖搖尾巴,表示友好。

  當我拿出雞腿的時候,小花狗就口水直流三千尺,迫不及待地跑上來咬住雞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都會在一旁哈哈大笑。

  小花狗還有許多小怪癖,比如:它總會叼着我的放大鏡觀察螞蟻吃食,或者是它還會捉老鼠,是不是很奇怪呀?

  小花狗睡覺的時候更有趣了,只要它累了,它便會舒舒服服地躺到它的小窩裡,趴着呼呼大睡,就算它睡醒了,也絕不理會任何人,唉呀,真是拿它沒辦法。

  這條小花狗很淘氣,可是與其他小狗截然不同,如果它想玩,並不是在草地上追追跑跑打打鬧鬧,而是獨自走在河邊散步,把握逗得樂不可支。

  對了,還沒說它的名字呢,它叫“淘淘”。

  九九小學四年級:張路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