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家。我們大家生活在那裡,並從那裡獲取溫暖,我們家有六口人,我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妹妹,還有我。我們在一起幸福地生活,我們家有許多有趣的故事,特別是爸爸媽媽。

  我爸爸工作認真。他是一名司機,他總是盡他最大的努力去搬運每一車的東西,儘力使他們舒服。有的時候,他工作太認真以致於忘了日期。

  我媽媽是一位記性很不好的人。她總是做很多家務活,但有時卻因為她的粗心而做錯事。比如說,有一天,她用洗衣機洗衣服,最後卻發現自己忘了在洗衣機中放水。

  現在讓我告訴你一件有趣的事:一天,爸爸想像平時一樣早起,但是由於他前天沒有設置鬧鐘,所以他起晚了,當他起床時,他匆匆忙忙地刷牙洗臉就去上班了,爸爸離開后,媽媽神秘地對我說:“他一會兒一定回來的。”“為什麼?”我十分驚訝。“因為今天是星期天,他的假日。”媽媽正說著的時候,不一會兒,爸爸就回來了,並且再次上床睡覺了——因為他太累了。

  你瞧,多麼有趣的家庭!我希望你也有一個像我一樣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