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 

  我的家有四口人,雖然不怎麼富裕,但生活卻過得很美滿,很溫暖。 

  我的爸爸是搞運輸的,在上海運輸公司工作,一個月只回來一兩次而已。他雖然很辛苦,卻不曾放鬆抓我們的學習,如果我們有什麼不明白,他就循循善誘地指導我們。在考試期間,我想透口氣,那都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我的媽媽和藹可親。她每天都要承擔全家的家務。媽媽雖然有很多家務要做,可她從來不要我們幫忙,總是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溫習功課。所以我們很感謝媽媽,在媽媽在家的時候,我和妹妹回很乖,不給媽媽搗亂,以便減輕媽媽的負擔。 

  我的妹妹今年7歲,上幼兒園中班。別看她和我是同一個媽生的,可性格卻大不相同:我的性格是十分安靜的,可妹妹的性格卻跟我的性格相反,是吵鬧的。家裡人都拿她沒辦法。 

  談到我的脾氣,就跟鋼鐵一樣的硬。有時候和同學吵架,雖然心裡頭是服了,但是口頭上是決不認輸的。 

  我們一家人相處融洽,互相關心,相互體貼,如果遇到了什麼困難,大家都會互相幫忙。生活在這樣一個美滿的家庭里,我感到十分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