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溫暖、寬容和幸福的家庭中,爸爸媽媽都很愛我。

  爸爸是個中等個子,身材胖胖的,鼓起一個“大肚子”!爸爸有的時候下班回來還給我帶一些小禮物呢!但雖然爸爸里的“頂級大忙人”但他,還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着我。

  媽媽的個子也是高高的,中等身材。媽媽比較開通。我有什麼難題,媽媽總是來幫我解答,而且還教導我,基本上我的學習都是媽媽管的。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要有好的思想品德,對我的學習更是倍加關心,要求很嚴。我有任何事情,也都會跟媽媽說,所以媽媽的負擔是最重的。

  我是家裡的核心人物。他們對我關心備至,但從不放過我身上的缺點和毛病。爸爸媽媽對我很寬容,爸爸媽媽從不逼迫我參加什麼興趣班,凡事要參加都要徵求我的意見,我同意后才給我報名。

  有一次,我們一家正在吃飯,都看着電視,本來應該什麼事都沒有的,可爸爸的小小細節,卻造成了大笑話,爸爸正專心致志的看着新聞,猛地聽到“咔嚓“的一聲,因為聲音小,所以都沒有在意,又過了一小會兒,又聽到“咔嚓”的響聲爸爸有點擔心了,但還是看電視,終於“可怕”的時候要來臨了,爸爸做的板凳,突然“咔-咔-咔-”的碎了,爸爸也“咚”的摔到了地上,我和媽媽哈哈大笑,笑的媽媽肚子疼,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爸爸呢?才反應過過來他摔倒了。你說好不好笑呢?

  我感謝上蒼,賜予了搞笑的爸爸,還有開通的媽媽。在這個平凡的家庭里會幸福快了地成長。我永遠都是最耀眼的“明珠”!

  五年級:蕭蕭玲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