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以後,小木偶非常高興,在街上走了一次又一次。 

忽然,小狐狸出現在它的眼前,小木偶害怕地跑回家去了,生怕小狐狸來搶它的什麼。以後,小木偶看見小狐狸就跑,一直到跑回家裡去。小狐狸知道后,回到大森林裡叫來它的同伴們,大聲說:“你們給我聽好了,我們的目標是:捉住小木偶,把它嚇一嚇,因為它想搶我的紅背包……” 

  第二天早上,陽光明媚,小木偶來到街上,看見了一隻小狐狸,它準備往回跑時,又看見了一隻小狐狸。小木偶害怕極了,臉都青了,這時,一隻袋鼠媽媽正在這兒走過,小木偶可憐巴巴地說:“袋鼠媽媽,你能用你的袋子送我回家嗎?”袋鼠媽媽很同情小木偶,所以把它送了回家!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