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用有了人類的所有的表情,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達同情和關心了。現在,小木偶收拾東西,又來到了大街上。 

  大灰狼正在欺負小白兔,它用爪子把小白兔抓住,然後用腳踹小白兔,小白兔疼得直叫,小木偶聽到了,趕緊跑過去,厲聲喝道:“你在幹什麼?還不快住手!”大灰狼被小木偶的聲音給嚇住了,趕快鬆了手。小白兔得救了,小白兔感激地對小木偶說:“謝謝你,小木偶,如果不是你,我恐怕已經被大灰狼吃了啊!”小木偶心裡高興着呢!可是他表面上卻滿不在乎,一揮手。說:“不客氣,路見不平,就要相助。”他心裡想:“以前我不會關心別人,幫助別人,沒有體會過幫助別人的快樂,現在我知道了,原來幫助了別人,自己也會覺得很幸福的。” 

  小木偶和小白兔告別,就繼續往前走,他在集市上看到了許多新奇的東西:有他從來沒見過的水果、蔬菜,也有雞鴨魚肉,他還看見許多農民正從城外搬運了許多東西到城裡來賣,小木偶看見一位老婆婆正吃力地挑着一擔青菜,就向前笑着對老婆婆說:“老婆婆,你需要我的幫忙嗎?”“我自己有手,不需要你幫忙。”老婆婆說。小木偶聽了老婆婆冷冷的話語,心裡很難過,他忍不住哭了起來。這時候,一位拉着木車的大爺走過小木偶的身旁,說:“你可以幫我推推車子嗎?”小木偶趕緊回答:“對!我很願意!”說著,就起來幫大爺推車子,車子上的東西很多,很重,可是小木偶一點兒也不覺得累。車子很快就到了集市,大爺說:“謝謝你啊,讓你受累了。”小木偶一邊擦汗,一邊說:“不累不累,我很樂意的。” 

  就這樣,小木偶覺得自己這一天過得很充實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