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擁有人類所有的表情后,非常高興,便想回家告訴老木匠這件開心的事情,於是它走上回家的路。滿面春風的小木偶踏着輕快的步子大步向前走,眼睛閃爍着溫和的光。忽然,它遠遠看見老木匠的房子火光衝天,大家圍在四周,卻沒有一個人敢衝進房子里把老木匠救出來,情況十分危急。

  這時,議論紛紛的人們眼前突然閃過一個敏捷的身影,那“人”正是小木偶。小木偶衝進房子以後,冒着火勢背着老木匠衝出來后,老木匠還好,可小木偶卻被火燒得傷痕纍纍,像個黑木炭一樣,它剛出來就倒在了地上。

  這時,藍鼻子小女巫又及時趕到了,她用魔杖點了一下小木偶的頭,小木偶身上的傷痕就完全消失了。

  “小木偶,你有一顆善良,捨己為人的心靈,這比什麼都寶貴,所以我要讓你成為一個真正的人!”小女巫說完,又用魔杖在小木偶頭上點了幾下。這時,奇迹發生了!小木偶變成了一個健康、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了!

  小男孩和老木匠又動手蓋了一座舒適的新房子,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