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心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粗心的媽媽,她經常都會把我和爸爸弄得哭笑不得。

我記得有一次,媽媽叫和爸爸過來吃飯,只見媽媽端上來一盆盆熱氣騰騰的菜,有紅燒鯉魚、排骨燉蘿蔔、海帶西紅柿湯……啊!還有我最最愛吃的土豆絲呀!看,那土豆絲切得又細又均勻,油亮亮的,還散發著誘人的香,顯得很美味,饞得我“口水留下三千尺”。

我忍不住對媽媽叫起來:“媽媽,媽媽!快點盛飯,我想吃飯啦!”媽媽一聽,馬上拿起飯碗去盛飯,可是不到一會兒卻又拿着空的飯碗回來了,還抿着嘴偷偷地笑呢!我奇怪地問媽媽:“飯跑哪去啦?”

媽媽拍了幾下腦門,微微一笑,小聲地說:“瞧我這記性,光顧着炒菜去了,電飯鍋的插頭忘記插上了,飯還沒有煮。”

這時,爸爸也正好走過來聽見媽媽的回答。我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無奈地笑了起來。

窗前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唱起歌來,像是也來笑話媽媽的粗心。一陣微風從樹葉中穿過,惹得“沙沙”的喧鬧,和着我們幸福的笑聲,傳向天際。

你們看,我的媽媽粗心吧!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