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慈愛的媽媽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愛的媽媽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文講述了一位牧羊人捉住一隻小狐狸,送給作者一家。母狐狸知道小狐狸被關在庫房裡,想救它卻救不出,只得捕小動物給小狐狸吃,捕不到小動物,就把鄰居家裡的母雞給咬死了,作者的爸爸只好把小狐狸給放了。 

讀了這篇文章,我非常感動,離開了母親的小狐狸非常害怕,呼喚它的母親來救它,但它的母親繞了庫房走了一圈又一圈,找不到救小狐狸的辦法。於是,母狐狸為了不讓小狐狸餓着,就把自己捕來的動物放在門口。讀到這裡,我被母狐狸的那種母愛震憾了。 

  動物沿且如此,何況我們人類呢!前不久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新聞:一個小孩子患了腎病,需要移植腎臟來挽救他的生命,他的母親挺身而出,捐出了一個腎。那位母親說:“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不能倒下;孩子是我們大人惟一的希望,不能生病;我是孩子的母親,理應讓我來捐。”多麼樸實的話,多麼無私的母愛啊! 

  我的母親也一樣,不論是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都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照顧着我。有一次,天公作怪,下午的氣溫一下降了十度,那天回家我覺得非常冷,媽媽就脫下自己的大衣為我穿上,而她自己凍得感冒了。 

  全世界母愛是最偉大、最無私的。我一定好好學習,作自己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母親。

您正在瀏覽: 慈愛的媽媽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愛的媽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