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催我起床的絕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催我起床的絕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催我起床的絕招 標籤:我的絕招作文 起床作文 絕招作文 找媽媽作文

  我的媽媽是個好媽媽,她每天會給我做好吃的,讓我吃好,穿好,用好。但是,我起床時,不很願意出“洞”的話“母老虎”就要出招了!

  第一招:柔情似水。

  “小兵起床了”,我慢吞吞的將腿伸出“洞”X次,這是我自創的起床操,媽媽走過來打開窗戶,打開復讀機播放英語,打開大門,以亮光,聲音逼吾出"洞".

  第二招:排山倒海.

  這本是郭芙蓉,郭大俠的絕招,媽媽卻用在了逼我起床上,她洗嗽完畢見我毫無反應就照電視上的動作一聲大吼!“排山倒海”。把我從美夢中排了出來然後去催爸爸起床。如果爸爸那一邊好了,我還沒有起床的話.

  第三招:降“兵”十八掌

  這可是老媽的絕招,五掌全中者,一年之內全身無力,嘔吐不止;十掌全中者三日一小病,五日一大病,必須忍過七七四九天方可痊癒;十八掌全中者經脈寸斷五臟六腑粉碎全身癱瘓,不到一柱香的時間歸天,習武之人接五掌以上不行了,未習武之人一掌也吃不宵。今天,老媽神威併發來了第一掌,只聽見“啊”的一聲我被擊中,后滾到地上,只能乖乖的“出洞”。

  看這就是我媽的三招,夠狠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催我起床的絕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催我起床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