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絕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絕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六?一”兒童節我獲得了“縣優干”這個光榮稱號,不過,這可少不了我的非常媽媽的非常絕招哦!

  絕招一:四川獅子吼。話說當年,媽媽的婆婆將有名的“四川獅子吼”功傳給了媽媽,由於媽媽勤學苦練,如今已經達到吼一聲,就有人夾着尾巴逃走的境界了。有一次,我沒做作業就看漫畫書,被媽媽發現了,於是媽媽憋足了氣,一下給我來了個“獅子吼”,嚇得我嗖一聲跳起來,立刻做到書桌前認認真真地做作業。就是因為有媽媽的“四川獅子吼”,讓我每天的家庭作業都是一把大勾。

  絕招二:丐幫打狗棒。爸爸經常對我說,我媽是丐幫出生的,是第九十九代丐幫掌門人,有丐幫的打狗棒,我一直不信,那天,我終於信了。星期天早上,我為了躲避做媽媽買的卷子,故意不起床。九點,媽媽叫我起床,我不聽九點十分,媽媽再叫我起床,我還是不聽九點二十分,只聽媽媽在門外嘀咕着:我丐幫掌門人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我啊的一聲,心想:完蛋了,媽媽帶着打狗棒來了。於是,我迅速穿好衣褲,開始做卷子。只見媽媽拿着打狗棒,怒氣沖沖地走進來,看見我正在做卷子,又走了出去,嚇出我一聲冷汗。就是因為有了非常媽媽的“丐幫打狗棒”,讓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

  絕招三:……不多說了,我的非常媽媽又來了,我得趕緊做作業了,不然又得被她的非常絕招給嚇得出一身冷汗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絕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