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她很美麗,但你根本看不見,因為,這是我媽媽心靈的美麗。 

  媽媽的眼睛大大的,可是,我媽媽帶了眼鏡。媽媽的耳朵是敏銳的,無論我怎麼小聲和爸爸說悄悄話,媽媽總是把我們的話揭穿。媽媽的鼻子扁扁的,彷彿這是媽媽的一個弱點,不過,媽媽的鼻子什麼氣味都聞得到。 

  有這樣一個人,能為你默默地付出所有,默默地奉獻一切,默默地支持你、鼓勵你、關注你,在你開心時,她會與你一同分享快樂;在你傷心時,她會送上暖心的安慰;在你成功時,她會悄悄地站在一旁替你高興;在你失敗時,她會敞開溫暖的懷抱接納你,並且會耐心地開導你,而她卻不要你一絲一毫的報答——這個人就是母親! 

  我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被媽媽送進了醫院,我治療了3天,當我睜開眼睛的時,第一眼就是媽媽,瞬間,我覺得媽媽的臉蒼老了許多,我一下子撲到在媽媽的懷裡,我和媽媽哭了,不過這是幸福的淚,淚,代表着我的幸福,媽媽的希望 

  母愛深明大義、柔中有剛。當你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當你呀呀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當你遠行時,母愛是聲聲的嗚咽;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激動的淚花;當你病卧在床時,母愛是布滿血絲的雙眼;當你沾染惡習時,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當你如履薄冰而屢教不改時,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 

  媽媽對我就像“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我一定要珍惜這種愛,假如世上沒有了母愛,那麼,世界將是一片沒有愛心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