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個職業女性,她長的不太高,可是精明幹練. 

媽媽是世界最愛最疼我的那個人,我有一點風吹草動,她就像慌了神似的。其實我根本沒有那麼嬌弱。 

  有一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媽媽幾乎沒有自己的業餘時間,她不玩,不亂花錢,卻把全部的時間和精力用在我身上。我在學校里的一切表現,她總是和老師溝通,怪不得我一點小錯誤,都好像被特務偵查一樣被發現。我回到家裡的時間也由她全部代管:什麼時間去補習班,什麼時間看電視,什麼時間玩,什麼時間睡覺。我總在想,什麼時候我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時間呢?我把疑問反饋給媽媽,媽媽說:“別著急,你現在還小,我不放心,等你翅膀硬了,我想不讓你飛,也做不到了。” 

  是啊,沒有媽媽的全方位愛,我就沒有現在的全身心學習和健康成長。看看現在有的孩子去網吧鬼混,還吸煙、打架,就知道,沒有媽媽的看管和愛,是多麼危險的事情。 

  當然,我也會機靈地和媽媽討價還價,爭取自己的 時間和權利,媽媽似乎也在和我周旋,讓我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