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平時工作比較忙,回到家裡還有忙不完的家務,但在忙媽媽也還是會耐心、仔細地輔導我的學習,關心我的生活。我很愛我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爸爸出差在外,半夜裡我突然發燒了,媽媽用體溫表一量,啊,40攝氏度!媽媽急急忙忙幫我穿好衣服,背着我就往醫院趕。那時外面下着傾盆大雨,風“呼呼”直叫。媽媽撐着雨傘背着我在風雨中艱難地行走,還不時問我:“有么有淋濕。” 

 到了醫院,我一看媽媽的樣子,立即目瞪口呆。只見她那滿臉的水珠,模糊的鏡片和被雨淋濕的衣服。頭髮也顧不得擦一擦。她一個人忙前忙后地幫我挂號、量體溫、配藥,望着媽媽的樣子,我的鼻子酸了,淚珠順着臉滑落了下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就像這首詩寫的一樣,媽媽,我長大了會好好報答你的養育之恩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