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中的花朵作文

心中的花朵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在心中的花朵作文800字

  又是一個大雨滂沱的日子。

  天空烏雲密布,雷電劃過天際,緊接着一陣刺耳的雷聲。有一些小孩聽到雷聲就“嘩啦嘩啦”的哭了,父母趕緊安慰他們。我的心好像被刺了一下。

  霎那間,風起雲變,大雨似乎要從烏雲里破蛹而出。行人慌張的四處逃走,打傘的人也加快了腳步,沒有誰像我打了一把傘,慢悠悠地走着。

  傾盆大雨一瀉千里,密密麻麻的雨點落在傘上,掙扎了一會兒,終於放棄,慢慢地落下來。

  我站在十字路口,眼裡寫着迷茫。

  又與父母吵了一架。

  自從進入初中后,每次回到家,就有無窮無盡的事情吵架。我覺得好像開辯論會,贏的那方總是父母,輸的那方總是我,於是我就破門而出。

  學習的壓力,父母的不理解,事情的不順心一涌而上,沉悶的胸口似乎被千斤石壓着,想到這裡,眼睛不知不覺的濕潤了,不知這是雨水還是淚水。

  我繼續前行着。眼睛被一片春意盎然的綠吸引住了,走前一看,原來是一大片生機勃勃的草地。我由衷地發出讚歎。在這個陰沉沉的天空下,還有一些綠色的希望在生長着,

  看着這片草地久了,發現了一些小瑕疵:有無數個不同顏色的小點點在草地上。我疑惑這這是什麼,輕輕地撥開草,這草地下面竟是無數朵幼嫩的小花在絢爛的開放着,她們也如這片草地煥發生機,希望。小花們盡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的雨露,臉上掛滿了笑容。

  我不禁陷入了思考:這些小草是要保護這些還未長大的幼嫩的花兒嗎?還是這些花不滿足頭頂上的草搶走她們的陽光,想要儘力往上長,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在密密麻麻的雨點下,花兒是承受不了那麼巨大的壓力,固然要堅韌的小草保護;在燦爛的陽光下,花兒總想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想脫離小草的保護。

  我想到了父母。父母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總認為父母管得太多,干涉自己的生活,,所以總與父母吵架,但是父母也只是想保護我們;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又希望父母安慰我們。

  雷聲劃過天際,緊接着又是一陣刺耳的雷聲。小孩又哭了,父母安慰他們。看着這溫馨的場面,我笑了。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朵花朵,不要讓小草埋沒了那朵花,也不要嫌棄小草,因為有了他們,開在心中的花朵才如此美麗。

  初一:鄧貝絲

回目錄

心中的花朵作文600字

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以朵花是頑強?倔強?感恩…… 

  再講我之前,我先講一個故事吧! 

  那是很久以前,有一個伯爵富到什麼東西都有,但是他並不懂得什麼是寬容,一次他帶着一袋金幣,到了異國在尋找他沒有的東西,這一天,他來到一個“商店”,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他感到非常奇怪,便走了進去,看到一位高齡老人躺在了一把椅子上,他便走了過去問道:“您好,為何您這了什麼東西都沒有呢?”老人緩緩地真開了眼睛笑着說道:“呵呵,誰說我這裡什麼東西都沒有啊!我這裡有一樣你在世界的哪裡都買不到的東西,就是寬容。”“寬容!那是什麼東西,值多少錢?。”伯爵很是驚訝,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東西,老人不緊不慢地說:“只要你買了回去你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了,錢嘛……只要一袋金幣就夠了。”伯爵將信將疑的把錢給了老人,回到家后他寬容的對待每一個人,他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了,他才知道他把錢花對了地方。 

  的確寬容就是一朵美麗花,是一朵開在心中的美麗花朵,這朵花會給你帶來無窮的歡樂,與他人對你的寬容與關心。 

  以前我也是個不懂得寬容的人,誰對我小打小鬧,我就會一直報復他,因此我變成了一個一意孤行 ,從來不和其他孩子來往的孩子,也沒有人和我做朋友,但是有一個老師對我說:“你應當對他人寬容,那樣你才能有朋友啊!”那時我不知道什麼是寬容,但我再也沒有記仇過了,我的朋友也多了,現在想想不記仇,也該是寬容了吧! 

  寬容能給我們帶來——快樂和與他人對你的寬容,記住你心中的那朵花,那朵在你心中最鮮艷的那朵花。
回目錄

心中的花朵作文700字

我心中的花朵—我家附近的一個年邁的張奶奶。她家並不富裕,老伴去世了兒女在外長期不回來。家裡傢具不多,很整潔。年紀已過八十。滿頭的白髮貌似記錄著她為別人做的點點滴滴,一日比一日的多…。 

  我們小區,有一戶人家,住了一位殘疾多年的老爺爺,他的雙腿癱瘓了六年了,他現在已經八十五歲的高齡了!他住的地方非常簡陋,裡面的傢具更是簡單的無法形容,一張單人床,一個輪椅,一個小柜子,各種科技化物品都全無,更別說什麼電腦,電視了!非常窘迫的環境啊,我曾經看的很心寒! 

  他曾經經常坐在輪椅上在小區里看着我們學生一個接着一個走過,滿眼全是羨慕之情,還有一位人,天天照顧這他,已有五年了,那就是她—張奶奶。她天天都會給這位殘疾可憐的爺爺送一日三餐,五年來,從不間斷,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天,我們和這位老爺爺談起了話,聊着聊着便問那位奶奶是他的誰?他坦言:她是個好人哪!看到我老頭這副摸樣,非但不嫌棄,還日日夜夜給我送三餐,讓我心中非常感激她!我想:為什麼這張奶奶要幫他呢,沒什麼關係啊,不可能吧! 

  我帶着疑問來到了張奶奶家,我謹慎的詢問:張奶奶啊。那個殘疾的老頭是誰啊,你怎麼老給他送飯菜,都那麼多年了啊!你不累嗎?她堅定的說:這啊,他也算很可憐吧,我以前的老伴也是個殘疾人,我覺的他們很相似,心裡肯定不是個滋味啊,我覺得作為鄰居應該幫一幫他啊,他也無兒無女的!沒人給他做吃的啊,我也有點些勞保的錢,不怕沒錢花,俗話說的好,遠親還不如近鄰呢!聽了她這一番言辭,我心中突然滿懷一種說不出的感情,不知是張奶奶的寬容和慈祥,還是殘疾爺爺的可憐與窘迫。我都覺得心中放開了什麼。覺得自己輕鬆了…。 

  心中總有一片花朵,她無私,寬容,慈祥,平凡,她只是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而有人明明有更多的錢來幫助,卻吝嗇,小氣,厭煩,愚昧,他們永遠都不會明白一些簡單而又困難的道理。
回目錄

心中的花朵作文8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朵美麗的花朵,有的是精神上的,有的是記憶,而有的卻是禮儀。可那些都是人們必須擁有的。

  想想當年抗日之時有多少中國人為國而死,可中國放棄了嗎?答案是沒有。象這樣的事例我就舉一個吧。就像狼牙山五壯士,當時日寇調集七萬餘人對北嶽,平西根據地“大掃蕩”。當時我軍巧妙運用戰術撤離后,留下馬寶玉等5人擔負後衛阻擊,掩護全連轉移。5位勇士堅定沉着,從25日拂曉一直打到中午,擊退了日偽軍多次進攻,斃傷90餘人。他們邊打邊撤,結果他們遇到了抉擇有兩條路一條通向主力部隊,而另一條則通向棋盤陀,到了那裡無路可退,但可保證主力部隊和群眾的安全。馬寶玉思索片刻,迅速下定決心:“寧可犧牲自己,也要把敵人引向絕路!”結果他們寧死不屈,毀掉槍支,縱身跳下數十丈深的懸崖。馬寶玉、胡德林、胡福才壯烈殉國,葛振林、宋學義被山腰樹枝掛住,身負重傷,被老鄉們救起,幸免於難。 

  還有禮儀,我就先講一個故事吧。千里送鵝毛當時,雲南一少數民族的首領為表示對唐王朝的擁戴,派特使緬伯高向太宗貢獻天鵝。 

  路過沔陽河時,好心的緬伯高把天鵝從籠子里放出來,想給它洗個澡。不料,天鵝展翅飛向高空。緬伯高忙伸手去捉,只扯得幾根鵝毛。緬伯高急得頓足捶胸,號啕大哭。隨從們勸他說:“已經飛走了,哭也沒有用,還是想想補救的方法吧。”緬伯高一想,也只能如此了。 

  到了長安,緬伯高拜見唐太宗,並獻上禮物。唐太宗見是一個精緻的綢緞小包,便令人打開,一看是幾根鵝毛和一首小詩。詩曰:“天鵝貢唐朝,山高路途遙。沔陽河失寶,倒地哭號啕。上復聖天子,可饒緬伯高。禮輕情意重,千里送鵝毛。”唐太宗莫名其妙,緬伯高隨即講出事情原委。唐太宗連聲說:“難能可貴!難能可貴!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這兩則小故事體現出中國人那心中那美麗的花朵,就是這花朵才使中國富強。可這些花朵現在卻越來越少,希望中國能早日發現早日讓花朵重新綻放。
回目錄

心中的花朵作文600字

在悲傷之後他們毅然選擇了堅強打開電視一張圖片引起了我的注意在一片廢墟中一個衣衫襤褸的孩子站在那裡他的臉上仍掛着在一片廢墟中一個衣衫襤褸的孩子站在那裡他的臉上仍掛着晶瑩的淚珠他的眼中充滿了堅定嘴角掛着一絲絲的不屈嘴角掛着一絲絲的不屈一個這麼幼小的孩子再一次生死之後他學會了堅強他不會因為失去親人而委靡不振因為他知 

  - 

  輕輕的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相信我你不會再孤單……這悠揚悅耳的歌聲使我深思 4月14日7點左右玉樹縣發生了7.1級地震在這場災難中有多少人失去了自己的家人在悲傷之後他們毅然選擇了堅強打開電視一張圖片引起了我的注意在一片廢墟中一個衣衫襤褸的孩子站在那裡他的臉上仍掛着晶瑩的淚珠他的眼中充滿了堅定嘴角掛着一絲絲的不屈一個這麼幼小的孩子再一次生死之後他學會了堅強他不會因為失去親人而委靡不振因為他知道他的親人正在天上為他祝福希望他幸福快樂堅強在他的心中播撒下種子這顆種子在不停的生長最後長成參天大樹開花結果 也許我們仍記得一個地方——北川那裡和玉樹一樣也發生了7.1級地正震這地震雖能摧毀房屋但它催不毀人們心中堅定的信念地震奪去了上萬人的生命使人們失去了親人和家園但在這次經歷后倖存下來的人們會比沒有經歷磨難的人多上數倍的堅強因為他們選擇了堅強所以又有了新的家園——新北川地震無情人間有情得知發生地震之後人們紛紛獻出了自己的StartFragment --> 愛心幫助玉樹人民共建美好家園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災難來臨不必害怕勇敢的面對它;災難來臨不必躲避讓我們用堅強用無私的愛來面對它!堅強在我們心中播撒下種子讓心靈的種子綻放出艷麗的花朵吧
回目錄

心中的花朵作文600字

記得在一個寒冷的下午,北風呼呼地吹着。雖然我已經穿成了一個“小熊”,但終未能抵禦嚴寒。北風仍然無情地吹着,透過我層層外衣,直逼我那單薄的身體。時不時的還有幾片乾枯的葉子輕輕飄落。走在大路上的我,已經凍得直打寒顫了,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安靜,只有我踩在雪地上的吱吱聲。 

 唉!瞧這破天兒,凍死人了。說冷就冷。”只聽一個人抱怨道。“唉呀!糟了!今天下這麼大的雪,張爺爺一個人,怎麼掃?反正我也沒什麼事,幫忙去!” 

 也不知是一種什麼力量,支持着我,使我一口氣兒就跑到了學校。一進門,就看見張爺爺在那拿着把似乎已經很破舊的掃把,在掃雪…… 張爺爺,張爺爺!我急忙跑過去。“怎麼了?有什麼事兒嗎?”他很關切地問道。“噢,沒什麼,我想幫您掃雪!”我注視着他說。“謝謝你了!不過真的不用了,你看天多冷啊!”他笑了笑。 我還是執意要掃。我找來一把掃把,一把似乎比我還大的。接着,我便開始了艱難的掃雪工程。我乾的很賣力。但效果卻不是很好,不一會兒,我就出了一身汗。眼看着張爺爺已經從這邊掃到了那邊,而我卻原地不動。心裡也自然不是滋味。這一切,張爺爺也都看到了,但他卻仍然很感激我。 夕陽已經落下,晚霞也漸漸退去了。天邊的最後一絲光亮也將和我們告別了。他對我說。“孩子,快回家吧!別讓家人等等急了!”這時我心中的花朵開了,感覺是那麼得好。我沖他笑了笑,走了。 走在路上忽然覺得特別暖和,風停了……總之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這件事是我記憶猶新,直到現在提起什麼驕傲的事,就會想到這件事。
回目錄

心中的花朵作文600字

偶的心早已不是大海,所以裝不進那波濤洶湧的波浪。 

  偶的心早已不是蒼天,所以容不進那一望無垠的青藍。 

  因為我的心早已被雜七雜八的東西塞滿。 

  可在那一個不知明的角落裡有着一小塊地方,沒有憂愁,也沒有快樂;沒有文明,也沒有野蠻。只是靜靜的存在着一朵花,兩片對稱的葉子,頂着連着小小黃蕾的五片花瓣,稍稍彎着腰。就那麼,靜靜的,過完一天又一天。這就是內心的最渴望的我,最真實的存在,沒有慾望,也沒有慾望的壓力。西方的那個耶穌說的對,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有罪的,是來贖罪的,接受懲罰的,頂着世俗的一切,頂着慾望的壓力,疲憊的過完一生。你別說不對,那些成功人士照樣不好受,名譽、事業的壓力自然會擾亂你的生活。假如你是明星,你會受到狗仔隊,媒體的偷窺,你只要做出一丁點不雅的事情,你就會被爆炒,有些人耍小聰明,藉此來炒作,可你的名聲上去了你的人格呢?許多不追星的人會怎麼看你?我,在這個世界上,最初始很單純,每個人都是這樣,可在成長的路上,也沾染了骯髒的東西,我就變成了壞孩子,沒有勤奮學習的念頭了,沒有腳踏實事的做人了,現在,我領悟了一切,想斷卻我所有的慾望,只好默默的補償,只好默默的做好我該做的每一件事。只好在內心那還比較乾淨的地方保存一個最真實的我,當什麼呢?當人,我已厭倦,當小動物吧。不,小動物會亂跑,我不想跑進其它充滿罪惡的地方,那就當植物吧!當一朵小花吧!讓小花來守護我內心那最後的一絲純潔,讓我在那享受一點清凈吧。 

  這好像也是慾望。
回目錄

心中的花朵作文700字

記憶中的花朵 

  那是小學時的一次運動會,在我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映像,一直都記憶猶新!

  天空白雲“連綿不斷”,好似千萬匹白布把天空遮蓋了起來,讓安逸的天空添上了一道保護!

  來到學校的路上,看着同學們一張張可愛而歡樂的笑臉,讓人不由自主的興奮了起來。聆聽着優美的廣播樂聲,班主任像打着音樂的節拍一般走進喧鬧的班級

  他有序的讓我們聽從他的指示,每個人像着了魔似的被“控制”了……當然這只是一個玩笑!我們都搬着椅子排着隊的來到“車水馬龍”的操場。校長及書記發講完,遊戲就當然要開始了。

  進行第一場比賽,我也報了名,想知道是什麼嗎?當然是賽跑了,我們開始做比賽前的預備活動!過後,體育老師把我與其他三位選手帶到跑道線上,要開始了。

  心中感到十分的不安與緊張,也感到有些奇異,一種陌生的目光開始注視着我,只聽“砰”的一聲,賽友們以風一般沖了出去,我當然也不例外,遙遙領先,我沾沾自喜,以為勝券在握了,誰知,一個矯健的身影從我身旁竄過,斜着臉對我一笑!我心中不時一晃。“呵,想超車,沒門兒!”我小看的說。一個箭步沖了過去,與他較上了勁。跑了大半圈都沒超過!我本還想與追趕,但我沒力氣了,那是我真想打退堂鼓。那種目光又在我身旁感到,腦子忽然一閃:千萬人的失敗都是失敗在做事不徹底,往往做到離成功相差一點就終止不做了!我似乎有了力量一般。我跑了過去……在衝刺的一瞬間我超過了他!

  回到座位,同學們紛紛對我豎起大拇指,老師拍拍我的肩膀說:“好樣兒的!”就在我開心的時候,那種目光又來了。

  話又說回來了,讓我爭得比賽與老師同學看好真是不一樣,那種感覺就像是在雲中自由飛翔! 

  在我的心中有着自己的一些理想和理解,或許你會忘記,但是有着一段美好的回憶,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永
回目錄

我心中的花朵作文900字

今年,我和EF去了美國佛羅里達州。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 

  佛羅里達是一個朝陽似火的海濱城市,這裡風景如畫,特別美麗。 

  記得我們去的第3天,我們到達了佛羅里達。與我們的寄宿家庭歡聚了!雖然在來這裡的前一個月,我就已經和寄宿家庭通過E-mail聯繫了多次。但見到他們時,我還是無比激動。我的寄宿家庭總共有5口人,他們家有兩個大姐姐,分別是他們的父母還有一個姐姐兩個弟弟。他們把我當親人一樣對待我。尤其是Jone,每到周末,他就一直陪着我,他就個我輛電動滑板車,再他自己一輛和我一起玩,我們玩的總是不亦樂乎。而且我發現,他們每個禮拜六就要禮拜,小孩呢就去小教堂上課,我和幾個中國來的朋友在一起,我通常覺得很無聊,所以把書蓋在臉上一會兒就睡了。醒后我們就去大教堂和他們會合,我在後面就開始吃東西啦。 

  在佛羅里達,我們去了許多地方,如:環球影城,迪斯尼樂園的主題公園、水上樂園、……我最喜歡的是水上樂園了! 

  水上樂園是一個清涼的地方。裡面有許多游泳池和游泳滑道。那裡有細細的白沙,柔軟的長椅和蔚藍的游泳池。簡直跟海灘一模一樣!那裡的游泳滑道就更好玩了!我第一次去了一個看上去陰森森的滑道。我看着那黑黑的“無底洞”,心裡有一絲害怕。但我還是鼓足勇氣,坐上游泳圈。管理員用腳輕輕踩住我的游泳圈,然後輕輕一抬腳,只聽“啊…一聲,我就滑下去了!在那黑黑的滑道里,什麼也看不見,還做心裡準備的時間都沒有,只能聽見耳邊“嗚嗚”的風聲。“嘩嘩”的水聲和前面人發出的陣陣尖叫聲,整個人忽上忽下。到了出口,我大叫:“爽!”於是,我又跟當時幾個認識了不久的好朋友再玩了一次。可這次我可就不怎麼走運了。快到出口經過一個急轉彎時,我手沒抓緊泳圈,一下子從泳圈上摔了下來。唔…~我的屁股被摔了好幾下。當我從出口後面的游泳池裡跌跌撞撞的爬上岸時,看見我的朋友zore頭上頂着個我的泳圈,手裡抱着個泳圈,像個“大漢堡”一樣衝過來對我大吼:“你搞什麼?我在一個急轉彎上突然撞到了你的泳圈,然後我就這樣滑了下來!”我哈哈大笑說;“Sorry,我把游泳圈弄掉了!”“你”zore無語了! 

  這次遊學我除了去了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些著名的地方,還等到了不少美國文化、歷史……我覺得這是一次快樂、收穫多多的旅行!感謝EF所有的老師、我的寄宿家庭、我的朋友對我的關心、指導,感謝你們!
回目錄

心中的花朵作文900字

我們每個中華兒女心中都有一朵美麗的花——祖國。 

為了讓這朵花怒放,中華兒女不知做了多少貢獻,像“鐵人”王進喜、“黨的好乾部”焦裕祿、“兩彈元勛”鄧稼先,他們都是春雨,滋潤着祖國這朵花。 

王進喜原是甘肅玉門油礦的工人,新中國成立以後,擔任石油鑽井隊隊長,1960年春,他號召率領1205鑽井隊到大慶參加石油會戰,他們在茫茫大草原上露營,糧食不足,就着鹽水吃野菜。沒有公路,沒有運輸工具,王進喜帶領大家靠人拉肩扛,把六十多噸重的鑽機從火車上卸下來,再運到鑽井地,打井時需要水,王進喜就和大家用臉盆一盆盆端來幾十噸水。就這樣,大慶油田的第一口井提前開鑽,打出了原油。王進喜贏得了“鐵人”的稱號,以他為代表的那種艱苦創業的精神,也被譽為“鐵人”精神,他如春雨一般滋潤着祖國這朵美麗的花。 

20世紀六十年代,焦裕祿在河南省蘭考縣任縣委書記。那時候,蘭考縣水澇、風沙、鹽鹼三害嚴重,糧食產量降到歷史最低水平。為摸清災情,他親自帶隊到災區調查。風沙最大的時候,他去查風口、探流沙,洪水泛濫的時候,他站在齊腰的洪水裡,畫出一張張水勢流向圖。根據調查的第一手資料,他與當地幹部研究出治理風沙,挖渠排水的可行方案。在他的帶領下,蘭考人民艱苦奮鬥,治理災害,貧窮的面貌開始改變。這時他知道自己患了癌症,但仍堅持工作,直到生命的最後一息。他臨終前對組織上惟一的要求,就是“把我運回蘭考,埋在沙堆上,活着我沒有治好沙丘,死了要看看你們把沙丘治好”。人民稱頌他為“黨的好乾部”,他的執著如春雨一般滋潤着祖國這朵美麗的花。 

1958年的一天,在二機部部長辦公室里,科學家鄧稼先接受了一項特殊任務:研製中國第一顆原子彈。研製中國自己的原子彈談何容易,有的外國人嘲諷說:“在原子的領域裡,你們中國人的大腦近似真空。”確實,那時中國近沒有進行這方面的研究,缺乏資料,外國研究成果又都嚴格保密。鄧稼先說:“真空有什麼?天底下的路都是從無到有走出來的。”他挑選了二十多名新畢業的大學生,組成了中國研製原子彈的第一批隊伍。經過兩年的研究,他們居然奇迹地模擬出原子彈爆炸的全過程。後來,許多著名的科學家,同心協力,在十分困難的條件下夜以繼日地工作,攻破一道又一道難關,終於為祖國點燃了那飽含我國科學家智慧和力量的神奇之火,他的智慧如春雨般滋潤着祖國這朵美麗的花。 

祖國,我心中的花朵!我也要用智慧、執著與奉獻滋潤這朵美麗的花。
回目錄

開在心中的花朵作文800字

  春牽着風兒漫步走來,把五彩斑斕灑向人間。踏上春之旅程,也許你會憐愛櫻花的純真爛漫,輕嗅丁香的幽靜恬淡,感嘆玉蘭的風姿綽約,讚美玫瑰的嬌柔奢華。但縱使其千嬌百媚,百花爭妍,只是曇花一現罷了,剎那芳華。而那最終攜永的,唯有真正的,不敗的花朵——自信。

  自信是心中迸發的熱烈與追求。李白在安史之亂時被流放,寂寞與痛苦交織,但他仍然作出“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詩句。他一生是個失敗的政治家,但卻是一個卓越的詩人。他仍然樂觀面對生活:“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因為自信與希望,他的詩成了中國歷史上的一座豐碑,留芳萬代。

  自信是面對困難挫折不屈服,面對崎嶇坎坷不服輸。貝多芬雙耳失聰但扼住了命運的喉嚨,創作出了《第九交響樂》這振奮的樂曲;海倫凱勒雙目失明,但她掀起了命運的盾牌寫出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不朽的篇章。自信是毛遂自薦是他那高昂的語調,自信是關羽單刀赴會時他那潔白的利刃,自信是林肯經歷百千次失敗后猛然站起的那一剎那!坐上時光的纜車,可見古今中外,凡是成就一番事業的人,沒有不自信的。也就是因為它的存在,在灰暗的天空也會出現曙光,再萎靡的心靈也會煥發光華!

  自信是支持你向前走的動力,是澎湃的決心。有一次,參加英語風采大賽,我十分緊張,連賽前開會也忐忑不安。當我們到達表演場地時,手中的演講稿,幾乎被我揉成了一個皺巴巴的團,參賽證也被汗水深深地浸了一個窩。“你已經準備好了,你最棒!”我鼓勵自己。我輕鬆走上演講台,望着和藹的評委老師,我感到更加自信。“Hello,everyone!I’mverygladtostandheretogiveyouaspeeh…”聲情並茂,最後深深的鞠了一躬。當我手中接到平均分90分時,真的好開心!就是啊,我的心中已經開出了一朵自信之花!

  春,着雨兒悄悄歸去,你播下心中的花朵了嗎?一次次困難的克服,一次次失敗的考驗,都會讓朵朵花兒綻放。當心中滿載自信的花海時,你難道還會讓自卑的雜草叢生嗎?

  山東濰坊育才學校初二:朱星姝

回目錄

心中的花朵作文900字

初的心靈是一片凈土,經過陽光的照耀,雨露的滋潤,這片草地生長着各式各樣的植物。 

  發芽,成長,茂盛,枯萎,凋落…… 

  世界上哪有常開不敗的花呢?有,當然有,綻放在心中的花朵永不凋謝。 

  當我透過窗戶看見碧藍如洗的天空時,我知道,這個季節的花正在竟相開放。 

  當我通過電視看見鬱鬱蔥蔥的樹林時,我知道,這個季節的樹正在茂密生長。 

  寂寞的暑假讓我回味着上學的時光,那麼快樂那麼有趣。雖然學習並不輕鬆,但是學校的歡聲笑語讓我興奮不已。為什麼現在的我,除了訓練以外就是呆在電腦前,看着春暖花開的空間,莫名其妙的哀傷。 

  曾經綻放在我心中的花朵,是快樂是溫暖是滿足是感激是好奇。現在綻放在我心中的花朵,是等待是期盼是渴望是幻想……我心中的花兒,你何時才能再次釋放出驚人的魅力呢?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個很冷很強悍很倔強的人,甚至,認為我是變態。其實都不是,我只是個比較喜歡偽裝的小孩。我不喜歡對任何人坦誠,包括父母啊!但是呢,我的父親卻是那麼的機靈。我的一切他不需要問就能一清二楚的明白。天知道地知道,我多麼想把自己的一個想法告訴你……(我的爸爸) 

  有一個問題,也許你早就明白。但是,你卻從來沒有提起過。我想,你打算讓我自己去發現自己去體會。那就是:情感。人的心理是個奧秘無窮的東西,它能操縱一個人的行為。人的情感是個變化莫測的東西,它掌控一個人七情六慾。漸漸的,我發現自己一味的偽裝成男生不過就是想逃避女生敏感的直覺。我從來不知道女生的心思真的那麼的複雜,像各種各樣的花朵一樣妖艷或柔美得刺眼。 

  你說得對,人,挺怪!也很凌亂。矛盾總是同時存在,想要解決卻那麼繁雜瑣碎。想要好好的控制自己,必須要有很好的自制力,外界的事物總是讓心志尚未成熟的我感興趣,但是真理卻壓抑的邪惡的影子。在混亂之中的我卻沒能告訴你我現在的感覺,有點掙扎,有些難受。 

  綻放在我心中的花朵,我想讓你開得燦爛,想讓你長得美麗,想讓你散發清香。 

  周圍的空氣似乎不好,總讓我覺得悶得慌。害怕你會凋謝,害怕你會骯髒…… 

  總是不敢放開心胸去闖蕩,因為害怕和黑暗沾邊。想讓你在我身旁,告訴我哪是光芒。但是不能,我知道,這是你的工作,你讓我成長的方式。 

  永不凋謝的花朵,你的美麗能讓我承受多久,撐多久?能我感受多長?
回目錄

心中的花朵作文700字

心中的花朵 

 或許,我的心不是汪洋大海,容不下那萬丈波濤。 

 或許,我的心不是浩瀚天空,容不下那天高千里。 

 但我的心擁有一方凈土,能夠悄然綻放一朵,奪目的芬芳。 

 我的胸中有個花園,裡面有花、有樹、有草坪。 

 裡面有一種友誼花,通常你的園中只有幾朵最耀眼,那是因為你在這幾朵上傾注了更多的關愛。這種花最怕污染,它要潔凈的水澆灌,水越潔凈,花越潔白;如果是攙有雜質的水,花就會開得混濁,所以你要用真情之水澆灌它! 

 圓中有一棵樹叫親情樹,青翠茂盛,你對它格外關注。你快樂時會來到它的身邊,它用那綠色的手掌為你歡呼;你沮喪時也常來到它的身邊,它用那溫柔的葉輕輕拂去你心中的塵埃。它不需要你時時伺弄,你忙於自己的事顧不上它時,它也依然翠綠,因為它的根扎得很深。 

 還有一株樹叫事業樹,它應長得粗壯挺拔,因為你的整個生命要靠它撐起。這株樹需用汗水澆灌,還應常年不懈。一分辛苦,一分材,它長到一定程度也會結果,果實的多少和大小取決於你澆灌汗水的多少。不要徒羨別人園中的果實,不要因自己的樹未結果實而灰心,全心地培育這棵樹,決不能讓它停止生長,因為它的高度就是你生命的高度。 

 圓里還有一大片生活的草坪,你勞累時可以在上面休憩,帶着自己的心情在上面玩耍。躺在上面,你會覺得天格外藍,花格外香,疲勞頓時消散。草坪的產養量是很高的,你頭腦發脹時,你情緒低沉時,走進草坪,頓時會神清氣爽。你大部分時間都在修剪它,設計不同的圖案,在它旁邊堆疊到一些假山,引來噴泉,再墁上一條鵝卵石小道,你把它打理得賞心悅目。然後盡情享受它帶給你的快樂,你會情不自禁地說:生活是美的,美麗的生活是自己創造的! 

 雖然它很樸實但,在我的心裡,永遠盛開着一顆花朵!!! 

  永
查找更多心中的花朵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