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人是媽媽,媽媽今年34歲了,她在醫院裡上班,媽媽的皮膚白白的,頭髮黑黑的,鼻子高高的,我覺得我的媽媽很漂亮。 

  媽媽是一個愛乾淨的人,也是一個很愛美的人,所以天天把自己打扮得很美。我們家被媽媽收拾得又乾淨又整齊,同時媽媽也要求我和爸爸也要愛乾淨。 有一次是一個星期六,我在家裡寫作業,做完了一部分以後,媽媽讓我出去放鬆一會再回來接着寫。我剛要走就聽到“別走”。心想肯定是媽媽要讓我收拾桌子,果然就聽媽媽說:“收拾好了再出去”,但我還是說“反正待會還要寫,收拾什麼呀,等我全部寫完了我回收的”。媽媽一聽很乾脆的說:“不行,不收拾乾淨就別出去了”看到我不願意的樣子又說:“今天你吃完飯的碗我就不用給你洗了,反正你下頓飯還要用行不行?”我連忙說:“不行。”手下飛快的收拾起來。看到乾淨的桌面媽媽這才放我出去。 

  我最喜歡媽媽,我和媽媽之間還有好多小故事,我覺得媽媽就是我最熟悉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