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真偉大!“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每當想起這句詩的時候,我就想起了我親愛的媽媽。 

  媽媽個頭不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總是面帶笑容。媽媽今年35歲了,雖然文化水平不高,但她的愛卻讓我感到無比珍貴、偉大。 

媽媽每天都幫我疊被子,整理房間…。在學習上,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會不厭起煩的給我講解,直到我會為止。記得有一次。我英語考試才靠了79.5分,我垂頭喪氣,吃不下飯,作業寫不好,睡不着覺。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但媽媽卻說:“一次失敗不代表你就不是優等生啊。這次總結一下失敗的原因,改正錯誤,認真複習,下次一定會成功的。”聽了這句話,我開心地笑了。 

  媽媽每天都陪我玩,使我每天都過得充實,非常有趣。 

我絕不辜負媽媽的殷切期望,努力學習,刻苦鍛煉。培養良好的道德品質,做一個好兒子!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