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個子不高,留着烏黑的長發,大大的眼睛下襯托着長長的臉頰……

  她很勤勞,每次放學后,都能看見她忙碌的身影。媽媽雖然文化不高,但是對我的學習要求嚴格。這次月考我沒考好,媽媽說了我一頓……

  那是考試后的第三天,成績出來了,很不理想。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忐忑不安,不知怎樣對媽媽說。回到家后,還是硬着頭皮對媽媽說了,媽媽和藹地說:“下次要好好考!考試已經考完了,也不能時光倒流。一定要好好學習啊,長大后才有出息。”這一句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為此,我心裡想:一定要發奮圖強,好好讀書。

  她也很善良,記得那次……

  鄰居家買了一隻小白狗,非常可愛,而且生來就會“謝謝”,討人喜歡。媽媽很喜歡那隻小狗,每次吃飯時都要給狗狗點,下班后都要和它玩一會兒。

  我愛我的媽媽!

  池北三小四年一班四年級:liubinglianli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