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育才一小學四(6)班 尹振華 

  瞧,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鼻樑,小小的嘴巴,不胖也不瘦,她喜歡穿黑色的上衣和褲子。 

  我媽媽在中國人壽股份有限公司上班,她非常熱愛自己的公司和工作。她只看自己公司的股票,但媽媽從不買股票。 

  媽媽在看電視的時候,她總是盯着電視。如果股票漲了,她就會很高興;如果股票跌了,她就會皺着眉頭,說:“怎麼搞得啊?” 

  我媽媽非常愛我,但有時候對我又很嚴格。 

  有一次,本來我要聽寫生字,而我卻沒有做。我說:“我可不可以明天再聽寫?”媽媽聽了,生氣地說:“不可以,今天必須做完,要不然就不可以睡覺!”媽媽皺了皺眉頭。我想:如果明天再寫就好了。不過,經過我的一遍遍的努力,最後還是聽寫完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對工作負責,對我又很嚴格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