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戴着一副眼鏡,她很親切又很嚴厲。她有一雙雙眼皮的眼睛,她有一個高高的鼻子,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後腦勺梳着一根馬尾辮,眉毛黑黑的。

   我的媽媽是一位會計,每天早出晚歸,非常辛苦。媽媽對待工作十分認真、負責,她不許自己有一點差錯。有一次,她為了查一分錢,用了半天的時間。我說:“媽媽,就一分錢,沒關係的,不用找了。”媽媽說:“不行,一分錢也不能馬虎。”

   我的媽媽很勤快,每天的飯菜都是她煮的,其他的一切家務活,都是她乾的。我們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家是她用勤勞的雙手換來的。

   我的媽媽對我可嚴厲了!特別是我做作業不認真的時候她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起來很兇的樣子。但媽媽有時對我又很親切,有空的時候,她會陪我看看書,講講故事,玩玩遊戲。當然,我是喜歡這個時候的媽媽。

   媽媽雖然有點嘮叨,但我還是很喜歡她,很愛她!

二(7)班劉奕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