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今年31歲,體重50公斤,有一雙大眼睛,留着一頭長頭髮。

  媽媽是個很勤快的人。每天都要做家務,抹台、掃地、拖地、做飯,還要管我做作業。可是我多數不聽媽媽的話,以至媽媽每天都要對我發脾氣。其實,我也是不想的,可就是做不到聽媽媽的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心理總是埋怨媽媽很嘮叨。媽媽不發脾氣的時候,我覺得媽媽好,發脾氣的時候就很兇。

  媽媽說只要我肯認真讀書,我要什麼都可以,好象在說,你就是我的希望了。因為我媽媽是個沒有文化的人,只要我把書讀好,媽媽會為我驕傲。我聽了媽媽的話,心理暗暗下決心,希望我能成為媽媽的驕傲。因為我讀好書,這是媽媽的心愿。

  簡評:小作者用述說心事的方式給同學們講自己媽媽的故事,讀起來令人信服,為我們展示了一位偉大的母親——雖然自己辛苦,也要為自己的孩子有所成就而操勞。相信小作者能理解母親,報答母情。

  四年級:翟群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