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外的那棵銀杏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那棵銀杏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窗外有棵銀杏樹,一年四季都陪伴着我。

  春天,銀杏樹換上了嫩裝,過了幾日,枝頭的嫩芽多了起來,遠遠看去,猶如一位穿了淡綠色新裝害羞的小姑娘;夏天,銀杏樹的枝頭開出了小小的卻很純潔的花,五片花瓣一打開,金黃的花心發的香味,令人心醉;秋天,樹上結出了黃黃的果子,有時還沒成熟,早以引來路人觀望;冬天,銀杏樹銀裝素裹,就像穿上了白衣。

  銀杏樹又稱白果樹,白果樹的果子可以食用。放在鍋中炒、燒、燉……都可以。燒好後放在嘴裡一咬,一股清香混合著軟軟的果肉,令人流口水。

  銀杏樹不僅好吃,而且好玩。把銀杏樹的葉子當做菜,再找幾片樹葉當碗,還要拿兩根木枝當筷子。便是我那時最愛玩的遊戲。

  前年,害蟲災。看着窗外枯掉的銀杏樹,眼淚不禁流出眼眶。父親看到了,說:“自然之道嘛,就是這樣的。”

  以後,這銀杏樹一直在我心中陪伴我。

  浙江嘉興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螢火蟲橘橘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那棵銀杏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那棵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