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冬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冬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值得記住的日子,因為今天不僅是我們班三位同學的生日,還是同學們期待已久的“冬遊”。

  早晨,我很早就起來了,追被完畢,我趕緊出門,買了早點,就趕快”飛“到了校門口。

  嗯?文昱怎麼沒來,我們不是說好共進早餐的嗎,這會人呢?我帶着滿肚子的疑問去找文昱,找了將近10分鐘,也沒找到她,後來,我看了看錶,已經7:48分了,老師說了過時不候的,我的趕緊吃!

  吃完,我進了校門,李小越拉着我的書包說:“等等我,追你好半天了!”雖然她氣喘吁吁,但是看得出,她很快樂。我們一起走到了我們班的“臨時陣地”,我們班的每個人都掛着快樂的符號—笑容。

  全班同學都來齊了,我們四年級的“長龍”在“天地”間。我們有說有笑地向目的地“進軍”

  經過30分鐘的“長途跋涉”終於早了目的地—廣場。

  我們選中了一個空曠的地方,就“安營紮寨”了。我們把從家了帶來的午餐拿出來與大家分享,大家盡情的吃了起來。

  吃了一會兒,壽星韓露的媽媽就把蛋糕拿來了。老師讓我們圍成一個圓圈,把我們班的三位壽星圍在中間。既然是生日會,當然少不了歌舞表演,所以,老師讓李小越吹葫蘆絲,文昱和韓露也跳起了舞。

  舞表演過後,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分蛋糕,可開心了!

  生日過完,我們到空曠的地方玩遊戲,我負責她們的安全。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活動后,我們來到“軍營”發現“軍糧”已被洗劫但高興上不好的事都不復存在,大家依然快樂。

  雖然,這只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冬遊,但這一天,我一定會記住的!

  雲南省德宏州芒市四小四年級:陳藝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冬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冬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