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銀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銀杏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涼台上的盆景里新栽了一些小樹,其中,有一棵小銀杏樹。 

  銀杏樹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的,過了一段時間,葉子會慢慢由淺變深,成了深綠色的。在遠處看,只見綠色的一片,密密麻麻的。銀杏樹的葉子像蒲扇似的,如果葉子再大一些的話,一定可以當扇子用。這些葉子真有意思,仔細觀察還像蝴蝶的翅膀,一陣輕風拂過,葉子在風中飄曳,彷彿無數個小女孩伴隨着音樂,正在翩翩起舞。 

  聽媽媽說,銀杏樹是我國的珍稀樹種之一,它的果實叫白果,是可以吃的;也可以做成藥。這棵銀杏樹的樹枝長得比較彎曲,從小就被人用鐵絲殘忍地纏繞着,多可憐啊!如果能讓它從小自由生長,那該多好啊! 

  我愛你——銀杏樹!你是大自然賦予我們的。讓我們愛護銀杏樹,愛護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銀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銀杏樹 暫無評論